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各国禁售燃油车时间表出炉 新能源汽车成大势所趋

资讯 Tom    2018-03-20 13:29

“柴油危机”对经济发展带来的风险,以及碳排放节能减排的迫切要求,让各国都在思考以新能源汽车替代传统汽车,全球多国正竞相淘汰汽油和柴油车。印度、挪威、法国和英国已经宣布,将逐渐淘汰燃油车,以更加清洁的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取代。挪威设定的最后期限是2025年、印度是2030年,英国和法国都是2040年,作为世界最大汽车市场,中国也已经开始研究制定禁售燃油车的时间表。

 

各国禁售燃油车时间表出炉 新能源汽车成大势所趋

新能源汽车发展迅猛优势明显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技术水平有了很大提高,整车性能增强,电池、电机配套服务越加完善,使用便捷性加强。新能源汽车市场容量和潜力巨大,许多国家及企业将之列为重要规划。

作为湖南省委、省政府重点扶持的轿车项目,众泰汽车已成功研发生产了云100、云100S等多款车型,2016年1月10日众泰云100S上市以来,势如破竹长期稳居新能源纯电动汽车销量首位,扛起众泰新能源汽车的大旗,未来众泰汽车也将推出更多的车型,打造新能源汽车孵化基地。

众泰新能源强占先机更具实力

作为中国率先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的企业,众泰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斩获颇丰:中国率先获得纯电动乘用车领域发明专利的整车企业、中国率先获得纯电动乘用车国家生产许可的整车企业、中国第一辆正式挂牌上路的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中国率先实现纯电动车批量试运营的整车企业,等等。近年来众泰新能源销量稳步增长,累计实现销售超过7万辆,占全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总体销量的18%,连续多年位列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前列。

众泰汽车智能工厂建设结合“欧洲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工艺装备水平在行业中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新工厂生产线自动化率可达80%以上。新能源汽车未来已来,而众泰早已准备好。

 

各国禁售燃油车时间表出炉 新能源汽车成大势所趋

 

众泰云100plus性能优越表现出众

众泰云100plus是众泰汽车在众泰云100及云100S基础上推出的一款升级车型,云100plus的产品定位在于定义微型电动汽车的新标准,打造行业的全新标杆;产品核心强调更科技、更安全、更省心。

既有高标准又有高颜值。云100plus拥有时尚的外观,采用世界顶尖小车设计基因,车身设计造型饱满有力,搭配流畅的腰身线条,极具立体感,前沿设计美学与细节的完美塑造,引领潮流风尚;具有大面积六边形前格栅设计和风格犀利加蓝前大灯,双4幅定制纯蓝铝合金轮辋,采用个性双色车身配色,颇显个性,满足颜控的高要求。

精致的内饰,笼式车身,新车还配备了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及倒车影像等。动力系统方面,采用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达到200公里以上,改款后的云100plus是当今世界上颇具性价比的电动汽车之一。

 

各国禁售燃油车时间表出炉 新能源汽车成大势所趋

 

动力性能方面,众泰云100plus采用世界先进技术电动机、技术先进的电控系统和BMS电池管理系统,安全性高、电机性能稳定性好不易衰减,延长电池系统整体的使用寿命,让先进科技为驾乘提供充足动力和持续续航能力,无忧驾驶。

在安全性能上,众泰云100plus拥有安全笼式车、ABS+EBD和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功和GPS远程安保,刹车性能更加优越,有力保证安全行车。

更优越的是用车养车成本优势显著,节能环保,超低的使用成本百公里仅需8元钱;不限行、不限购,不用承担过多车辆保养费用,让未来的绿色出行更便捷,出行同时又可为环境做贡献,这才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所以,不远的未来,快和众泰云100plus携手相伴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