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岛小伙在抖音邂逅爱情,有情人终成眷属

资讯 Tom    2018-03-20 15:38

山东小伙老王欧巴,今年度过了一个自信、从容的春节。因为2017年,他从抖音上找到了女朋友:Panadol雅哥。从此不怕七大姑八大姨们的“催婚”了。

老王和雅哥都是抖音上的达人,分别拥有518万粉丝和185万粉丝。老王从事服装外贸工作,业余时间和父亲一起拍抖音,父子俩的尬舞风靡了抖音;雅哥是模特和演员出身,常常在抖音上放飞自我,拍一些自毁形象的搞笑视频。

去年,老王在抖音的首页推荐里,第一次看到了雅哥的视频。第一眼看到这个女生,老王就觉得很有眼缘,她就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但他不好意思发私信要微信,于是先默默点击关注了。

青岛小伙在抖音邂逅爱情,有情人终成眷属

直到抖音的运营人员把一些达人们拉到同一个微信群里,老王跟雅哥才有了第一次说话的机会。在这个十几人的群里,老王认出了雅哥,但还是没好意思立即加微信。大家就在群里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跟初次见面的普通朋友一样。

老王平时并不喜欢在群里说话。但那天他和雅哥聊得很开心,群里的气氛也很热闹。直到当晚凌晨1点多,群里已经没动静了,他俩还在聊。就这样,两人加了微信。

后来,群里的抖音达人们约着一块儿去杭州玩,一起拍抖音。杭州之行,带给老王和雅哥第一次见面的机会。

青岛小伙在抖音邂逅爱情,有情人终成眷属

“哇塞,太有范了,真人比视频还好看。”老王第一次在杭州见到雅哥时,被她的美貌惊艳到了,害羞得不敢跟她说话。而在雅哥的印象里,见老王第一面,就感觉他很“冷”,不爱跟人说话。

交往的时间长了,雅哥发现老王很“暖”,很会照顾身边的朋友。但是,她渐渐觉得有些不对劲。老王对自己的“好”,跟一般的“哥们”不一样,区别在哪儿,她说不上来。

有一些细节,印证了雅哥的猜想。比如说,老王记得她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她通宵拍戏的时候,老王去主动陪她;抖音福州站活动,她因为生病发烧走不动路了,老王大晚上背她到医院,因为照顾她,特意改签了回青岛的机票。

青岛小伙在抖音邂逅爱情,有情人终成眷属

“老王这样子,是不是代表他喜欢我?”雅哥问自己的好朋友求证。其实,她自己也对老王有好感,喜欢被他照顾的感觉。在开玩笑似的“兄弟”相称中,老王和雅哥从朋友过渡到了恋人。年底,他俩正式在一起了。

2018年,老王正好22岁,达到了法定婚龄。老王对雅哥说,“以前你受苦了,现在我22岁,可以娶你了,以后我来对你好。” 雅哥听了觉得很幸福。

不过,当他们宣布在一起的时候,遭遇到了很多不理解。周围的朋友们都不相信,以为不过是开玩笑,还有人特意过来问这是不是炒作。因为老王和雅哥平时就喜欢一起拍抖音,粉丝们也很喜欢给他们组CP,但都觉得他们是“兄弟”。

当初把雅哥和老王拉到一个群里的那位抖音运营人员,这时也收到了来自雅哥的结婚消息:她和老王准备去巴厘岛拍婚纱照。

其实,遇到老王前,雅哥一直坚定做“不婚族”。雅哥留着短发,装扮英气,看上去就像个男孩子。她很独立,完全可以自己照顾自己,反而是因为害怕找不到一个喜欢的人,始终畏惧婚姻。决定和老王结婚后,她对身边的朋友说:“我嫁给了爱情!”

雅哥的心里就像住着一个没有长大的小女孩。老王宠她,把她当小孩一样对待,什么事情都替她操心。每天早上,老王会准时叫雅哥起床,有时打电话督促她按时吃药。他的手机备忘录里面,记满了她喜欢和不喜欢的东西,“就像她的助理” 。

老王和雅哥也会吵架。每次吵架,都是老王主动先去哄雅哥。雅哥对老王的哄劝,则完全没有抵抗力。“每次吵架只要他一过来说,你是我的小可爱,我就不生气了”。

现在,两人还经常是异地状态。只要见不到面,老王每天晚上都会给雅哥打电话,每次都要等到她睡着了,电话里面没有声音了,老王才会挂断电话。

从认识、恋爱到现在,还不到一年的时间,但老王和雅哥,都感觉好像已经认识对方很久了。老王说,如果当初没有在抖音上看到那条雅哥的视频,很可能从此就和她擦肩而过了,“谢谢抖音,让这么多的人喜欢我们,也让我们找到彼此人生中的另一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