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dobe 任命 Alvaro Del Pozo 领导亚太区的市场营销工作

资讯 Tom    2018-03-20 16:15

中国,北京—2018年3月20日—Adobe已任命AlvaroDelPozo为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负责该区的市场营销策略部署。任职期间,DelPozo将向Adobe市场营销总监AnnLewnes汇报业务,并与亚太区总裁PaulRobson一起工作,共同推动Adobe在亚太地区的业务增长。

前市场营销副总裁MartaDeBellis已在调任至亚太区两年后返回美国,负责全球范围的企业合作及营销活动。

Adobe 任命 Alvaro Del Pozo 领导亚太区的市场营销工作

Adobe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AlvaroDelPozo

DelPozo曾在悉尼工作,有着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在加入Adobe前,DelPozo曾在澳洲OneAffiniti担任营运总监及董事,该公司是一家联合品牌与IT界有影响力人士的数字营销公司。在加入OneAffiniti前,DelPozo曾在Dell集团担任亚太区及日本的副总裁,负责满足该区消费者、小型公司、企业与公共部门的需求,进行品牌推广工作。在Dell集团工作的17年间,DelPozo领导了数项重要的举措,包括在中国和印度推出消费产品,以及引领整个公司实现在该地区的数字化转型。

DelPozo表示:“Adobe是创意和软件营销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导者,我很高兴能在亚太区业务蓬勃发展的时候加入。”

DelPozo还说到:“体验时代正推动着企业转型,而市场营销正是转型的核心与机遇。我非常期待与Adobe的团队合作,共同为该地区的品牌提供非凡的客户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