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差旅壹号成功举办2018央企商旅集采高端圆桌论坛

资讯 Tom    2018-03-20 17:45

3月16日,由差旅壹号主办的2018央企商旅集采高端圆桌论坛于厦门成功举办,众多央企、大型国企、上市公司及商旅行业知名企业参会,围绕“企业如何通过商旅集采降本增效”展开面对面交流。

差旅壹号成功举办2018央企商旅集采高端圆桌论坛

差旅壹号董事长兼CEO周林为本次论坛致开幕辞,周林表示在协助央企等头部企业建设差旅集采平台和推进全集团差旅集采业务上线过程中,发现央企差旅集采团队和航空公司和酒店集团等产品服务提供商缺乏高效的沟通场景,因此主办2018央企商旅集采高端圆桌论坛,创建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场景和机会。周林表示差旅壹号深耕在央企等头部企业的商务出行领域,致力于打造一个央企等头部企业商旅集采平台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第一品牌,差旅壹号提供一个商旅集采技术平台,支持多个产品供应商和多家服务商共同为企业提供差旅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技术平台差旅壹号向央企提交全部源代码,支持本地化部署,支持个性化定制开发)。周林认为在差旅集采项目成功的要素中,技术平台的技术能力,产品供应链的优势(产品覆盖的全面性、价格优势、服务保证);差旅的服务保证能力;差旅集采业务全集团上线的推进能力和经验都是核心影响项目成功的因素。周林表示:在这个新起点新征途中,差旅壹号将协助各个企业和项目组一起打造央企商旅集采的央企标杆项目,差旅壹号团队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准备,做了足够的投入,前有差旅壹号历史的成功项目,成功产品,和团队来作为基础,后有足够的意愿、足够的技术能力、足够的团队、足够的资源投入保证,差旅壹号一定能协助各个项目组做出一个又一个标杆项目,并且预祝各个项目组商旅集采项目大获成功,成为央企集采领域的经典成功案列。

厦航客运营销委副总经理王涛作为嘉宾致辞,王涛副总经理介绍到厦门是个高素质的创新之城,也是个高颜值的生态之城,作为厦门东道主希望大家在厦门过得愉快,同时在本次会议上有所收获。

中国南方航空销售委销售部副总经理庞业东谈到,南航以新视野,新思维,新技术,心服务做到商旅升级之路。智能化战略落地,引领数字化服务浪潮,同时以客户需求为本,提高体验。

中国东方航空销售委总部销售部副总经理宋钧时在分享中表示,东航通过有效管理降低差旅成本,而不是简单降低采购成本。航空公司作为直接供应商,可减少中间环节,享受到更优惠的产品价格,同时航空公司作为合作伙伴,有强大的售后服务和保障。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客户开发高级副经理张强在演讲中表示,代理服务行业发展愈渐专业化,形态多样化。客户内部管理的诉求逐渐增多,供应商解决方案的支持响应也愈加多样化。国航会从四个方面关注企业客户解决方案,分别是渠道多样化、产品多元化、服务差异化、结算便捷化。坚持把握机遇,致力创建品牌。

东方电气办公厅外事主管朱珊珊在主题分享中讲到,东气通过互联网技术+差旅业务实现数字化、移动化的差旅管理平台,差旅消费数据集中和汇总,通过差旅数据分析继续优化差旅成本和员工出行体验。在选择供应商进行招投标前做了大量调研沟通及实地考察,确保选择的服务商是最优质的合作伙伴,最终成本节约明显,效率大幅度提升。

希尔顿酒店集团销售总监姚曼在主题演讲环节表示,品牌是通过不同的触点建立识别度、差异性与品牌价值,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喜好度与归属感。希尔顿在其漫长的历史发展中,一直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具有革新性的服务、产品和设施。作为一个集团,酒店遍布世界各地,所以人们可以一直体验到其超凡的品牌服务,多样性的品牌选择可适合不同的差旅需求。

维也纳集团大客户事业部总监许鹏飞演讲时分享到,非标准住宿产品具有房源更分散、单点房源量较少、单个房间产品更个性化、经营主体多元化、提供个性化设施及服务、相对依赖互联网+的特征。对于行业而言,非标住宿市场现正处在“野蛮生长”的“风口”,各地政府与行业组织应该尽快考虑相关规范与管理问题,让非标住宿市场优化配置社会资源的同时,又能规范化市场运作。

圆桌论坛环节,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办公厅副主任陆军、太平洋保险行政部/综合服务中心总经理董祖勤、中国平安壹钱包重点客户部总经理白云飞、绿城中国行政总监刘虹、东航销售委总部销售部副总经理宋钧时、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客户开发高级副经理张强、南航战略合作代理业务负责人罗军七位嘉宾围绕“企业差旅集中采购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精彩对话,差旅壹号董事兼高级副总裁姜元斐主持了该论坛。

此次央企商旅集采圆桌论坛的成功举办,创建了一个央企集采团队与航空公司和酒店集团等供应商零距离的沟通场景,对进一步推动央企商旅集中采购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差旅壹号成功举办2018央企商旅集采高端圆桌论坛

莅临会议的领导有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客运营销委副总经理王涛、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委销售部副总经理庞业东、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委总部销售部副总经理宋钧时、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客户开发高级副经理张强、厦门航空有限公司营销委市场销售部副总经理熊梅力、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营销委差旅市场开发服务室经理张磊、厦门航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春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厅副主任路军、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采购处处长王笑言、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办公厅外事主管朱珊珊女士、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综合服务中心总经理董祖勤、中国平安壹钱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点客户部总经理白云飞、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刘虹、广州东呈酒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集团中端酒店事业群副总裁胡巍、WeHotel上海齐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商旅业务中心总监宣华锋、希尔顿酒店集团销售总监姚曼以及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盾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发那科机电有限公司、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上海亚朵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等企业嘉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