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窝圈内美女多,商家玩起“选美热”

资讯 Tom    2018-03-20 18:38

燕窝,集美味与滋补于一身,自古就是“八珍”之首,过去常吃燕窝者,非富即贵。所以,对于许多普通人来说,燕窝是美食中不敢奢望的滋补圣品。然而,随着社会进步与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养生观念风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有条件去享受货真价实、高品质的燕窝,因此也催生了燕窝行业的快速发展。

过去作为传统“海货”,后独立出来的滋补行业新贵,燕窝在中国市场的大发展其实仅仅存在了十几年时间。但伴随着2011年的“血燕风波”,燕窝行业曾遭受重创,随着2013年国家对燕窝重新开放,燕窝行业在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后,再次迎来“井喷期”。

燕窝圈内美女多,商家玩起“选美热”

 

燕窝圈内美女多,商家玩起“选美热”

燕窝自古是女性喜爱的美容“圣品”

近日,由上海燕窝国际交易中心主办,上海市医药保健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市国内合作交流信息有限公司以及上海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创业投资中心(科创投)承办,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燕博会组委会)协办的全球首届“燕佳丽”人气大奖赛,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众多燕窝美食爱好者和燕窝从业者的关注。尤其是许多燕窝品牌创始人亲自参赛,让这次比赛更专业、更有趣。

美女代言成风:佳丽云集燕窝圈

许多古代典籍中均有记载燕窝对女性美容的效果,女性对燕窝来说,也有着天然的亲近感,在燕窝行业,女性从业者占有相当大的比例,像小仙炖的创始人林小仙、皇巢燕窝总经理陶晶等,都亲自为自己的品牌或企业代言,并凭借对燕窝的多年了解和努力经营,成为燕窝界翘楚大咖。

燕窝圈内美女多,商家玩起“选美热”

 

燕窝圈内美女多,商家玩起“选美热”

刘嘉玲代言燕窝品牌

还有许多燕窝品牌,也会选择请美女明星艺人代言产品,“燕之屋”找到了霸气十足的刘嘉玲做代言,巩固了“燕之屋”在燕窝界的地位;新兴微商品牌“轻氧”则选择了范冰冰作为其品牌代言人,在燕窝圈中异军突起;‘蔡府燕窝’看准了胡静的古典温婉,与她合作,销量与日俱增;“正典燕窝”选择了新晋辣妈佟丽娅,更是吸粉无数。在高度重视创始人IP的微商圈,美女创始人们也纷纷亲自代言自己的燕窝产品,如简小妞、燕小妮、燕逍遥、婠燕尔等品牌。

燕窝圈内美女多,商家玩起“选美热”

 

燕窝圈内美女多,商家玩起“选美热”

 

燕窝圈内美女多,商家玩起“选美热”

商家设大奖:吹响燕窝爱好者集结号

根据本次全球“燕佳丽”人气大奖赛主办方上海燕窝国际交易中心的张总介绍,本次大赛是上海燕窝国际交易中心联手上海燕博会,举办的全球首届“燕佳丽”人气大奖赛,为期30天,通过网络人气投票的方式选出人们公认健康、知性、气质佳的燕窝佳丽女性形象。

活动邀请了凤凰、新华等超过100家中外媒体进行联合报道,在决出“燕佳丽”优胜者后,主办方还将在上海第二届燕博会的现场((上海光大博览中心)为获奖者举办隆重的颁奖盛典。并邀请了10个人气超过1000万的美食、美妆、时尚网红会在现场进行活动直播,普及大众对燕窝的正面认识。

张总强调,此次大赛最终的目的是为了通过网络力量,传播“至美、健康”的燕窝正能量,从而普及燕窝知识,推动燕窝产业。

燕窝圈内美女多,商家玩起“选美热”

参赛美女福利多:免费出国度假游

在此次燕窝美女的网络人气“选美”中,主办方也是释放了诸多福利,一等奖的参赛者可以获得价值3399元的马来西亚度假游,借此机会可以好好游览东南亚风情;二等奖的参赛者将获得一款酷炫的苹果IWATCH手表;三等奖的参赛者可以得到由赞助商提供的价值2500元的溯源燕窝产品。

燕窝圈内美女多,商家玩起“选美热”
燕窝圈内美女多,商家玩起“选美热”

 

燕窝圈内美女多,商家玩起“选美热”

人气一等赛奖品:马来西亚六天四夜巴沙游

除此之外,优胜者还能获得超过100家中外媒体的集中报道,受邀参加4月25日上海燕博会大赛颁奖礼盛典现场特邀嘉宾,特聘“燕窝大咖”,以及参加上海燕窝国际交易中心的公关活动等。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届大赛的主办方——上海燕窝国际交易中心,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燕窝产业服务平台,依托于母体公司“国企巨头”东浩兰生集团的资源优势,在短短半年,已建成全球单体最大的恒温恒湿燕窝云仓储(专业燕窝仓库),并力争打造燕窝行业第一自媒体矩阵(10大燕窝自媒体),以及专业的B2B交易平台(官方网站),成为燕窝行业具有较大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垂直行业服务平台,本次网络人气大奖赛,也是由上海燕窝国际交易中心发起的燕窝圈内里首次燕窝爱好者的大集结。(文/ 晓马)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