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KP鸡皇锦标赛SOLO总决赛,战况激烈天禄iceg夺

资讯 Tom    2018-03-20 18:53

由龙珠直播主办的最高规格《绝地求生》赛事——LKP鸡皇锦标赛,SOLO总决赛中80名吃鸡高手经过5场精彩对决,最终来自Tyloo战队的iceg夺冠,RNG战队的fc4t第二,weibo战队的MasterZy第三,获得丰厚奖金,比赛战况之激烈令人回味无穷。

冠军iceg开局大顺,首局就成功吃鸡,决赛圈时,只剩下zm,小醒目,冰神三人。小醒目天命厕所,冰神zm互卡,吃鸡概率很大。可惜小醒目准备扔雷炸zm,结果被zm击杀,冰神趁势AWM打掉zm成功吃鸡,拿到了1415分的高积分,为最终夺得冠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RNG战队的fc4t和weibo战队的MasterZy,虽然在五局中都没有吃鸡成功,但是fc4t凭借着每一局中稳定的发挥,赢得第二,MasterZy则是凭借着12击杀稳居个人击杀榜第一,从而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而二、三局成功吃鸡的的肥猫和郭德纲最终却无缘前十。看来能否吃到鸡也不是最终成绩的决定因素,还是要看选手每一场中的发挥。

除了赢得奖金的前三名以外,MK-Stone、KSG-JiuYang、MK-Ivan、4AM-Aluka、FTF-Leyii、Tyloo-Zmmm、FC-2dog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分列四到十位,在五场比赛中为大家奉献了很多精彩的镜头。第四局决赛圈中Aluka将冰神点残后跑步压近,在没有掩体的情况下对枪胜利,成功吃鸡。第五局中2dog拿到完美斜坡,天命圈躺赢吃鸡。

SOLO赛中由于没有团队的支持,个人单干经常会出现狭路相逢、短兵相接的情况,利用对方视野盲区埋伏更是成为选手们惯用的招数。因此,近距离威力极大的S686成为了本次SOLO赛最抢手的宠儿,第一局中,LYY更是充分向大家展示了什么叫686前众生平等。虽然SOLO赛和团队赛的节奏和观赏性大不相同,但战况都同样精彩,也向观众展示了吃鸡的不变准则:枪法固然重要,但是战术制定也是至为关键。

精彩刺激的SOLO赛结束之后,4月6日——4月7日本届LKP鸡皇锦标赛将举行线下决赛,届时,此前经过重重拼杀晋级决赛的20强战队将齐聚线下,竞逐百万巨奖,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吃鸡视觉盛宴。鸡皇即将诞生,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来临,4月6日,来龙珠直播见证鸡皇的诞生,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