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设计即态度,齐家网五大获奖设计师现身说法

资讯 Tom    2018-03-21 15:54

3月13日,随着齐家网第一届设计师大赛的落幕及评审结果的出炉,在屏幕前等待的姜方,紧张的心情终于得以缓解,转而沉浸在获奖的惊喜和激动中。

“这是第一次参赛,担心大众不喜欢自己的设计。现在得到大家的肯定,很激动。”获得第一届设计师大赛优秀设计师奖项的姜方如是表示。

设计即态度,齐家网五大获奖设计师现身说法

(健艺装饰 姜方)

从一月份报名至三月份决赛,在近两个月的时间中,齐家网第一届设计师大赛以浩大的声势在行业卷起一阵热潮,吸引近三百个城市的设计师踊跃参与,最终5位设计师斩获大奖。

“设计是我的职业,更是我的信仰。感谢齐家网举办的这次设计师大赛,让我们设计师有机会互相研讨切磋之外,也为行业树立了一个风向标。这样的比赛齐家网应该坚持举办下去,让更多的好作品呈现给大众。”另一位获奖设计师孙旭东向记者表示。

设计即态度,齐家网五大获奖设计师现身说法

(米洛装饰 孙旭东)

设计在家装中的地位举足轻重,作为家装行业的重要入口之一,其对提升装修效率和用户的服务体验有重要影响,但现实中却容易遭到轻视。“作为一个企业经营者,我重视设计,重视设计师的专业培养。所以我觉得齐家网设计师大赛非常好,在引导设计师和行业回归本心,重视设计。作为设计师来说,我也非常感谢齐家网平台,提供了这样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给予了职业发展道路上的肯定。”对于本次获奖,阿布如是表示。

阿布认为,设计是一个高尚的职业,通过自己的专业和创意帮助业主展现他们对于生活的独特品味,创造更好的生活。而“家”体现了每个居住者独特的品味、生活习惯以及生活追求。“我希望通过设计让居住者更好地生活,让家成为与亲友喝茶、聊天、嬉闹和生活的地方,每套房子的设计都应该是独一无二的。”

设计即态度,齐家网五大获奖设计师现身说法

(布空间 阿布)

轻舟幸福亿家装饰齐烨青则表示,“家装设计师是美化家居环境的使者,客户把全部的信任都给了我们,把他们一生中最重要的家交给我们来规划,这样的信任有什么理由不让我们尽心尽力?特别感谢齐家网能举办这次设计师大赛,给所有设计师一个展现的机会,更加感谢大众对我的肯定,我将继续把设计源于生活进行到底!”

设计即态度,齐家网五大获奖设计师现身说法

(轻舟幸福亿家装饰齐烨青)

“这次的比赛不单单是作品的比赛,更是提高我们设计师对行业的熟悉和了解,让我们能够在行业内有个自我提升的机会。”T6空间设计设计师张可表示。

设计即态度,齐家网五大获奖设计师现身说法

(T6空间设计设计师张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