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享秦淮风韵,TOGO途歌正式入驻南京

资讯 Tom    2018-03-21 17:22

3月,共享汽车领导品牌TOGO途歌继续深化全国市场战略的落地与布局,继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西安之后,正式落地南京,为南京市民带来全新的出行模式和生活方式。同时为使南京市民更痛快地用车,尽情体验自由出行,TOGO途歌携1.8亿礼遇全城,至诚款待每一位与TOGO途歌结伴的南京用户。

共享秦淮风韵,TOGO途歌正式入驻南京

近年来,受经济增长和高新技术的双重驱动,南京依托其天然的历史人文遗产,以及在科教、政治的超然地位,不仅成为国家重点的旅游城市,同时也因节奏舒适、资源充沛、发展空间赶超一线等优势,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发展的首选城市之一。然而人口的不断涌入,市民汽车保有量、市内汽车流动量也大幅提高,交通拥堵、限行限号、出行难等问题也日趋严重。作为国内首家引导生活方式的汽车共享出行平台,TOGO途歌准确洞察南京市民对于自由出行的强烈需求,借助创新出行方式、完善的配套服务全面拓展南京共享汽车市场,为南京带来便捷时尚的出行解决方案。

“六朝金粉地,金陵帝王州”,自由、热情是金陵人的标签,自由个性也是TOGO途歌品牌DNA。金陵城的温暖交织着南京人的淡然,同样TOGO途歌 “自由、共享、安全”的共享出行理念也践行着最便捷的出行体验。TOGO途歌具有全程自助,随驾随还的便利性、不受限行限制的开放性、低使用成本、高性价比等特点,以及随时拥有私人座驾带来的私密空间的优势,为用户带来犹如私家车一般的高品质出行体验。此外TOGO途歌还为南京用户甄选最有质感的车型,从时尚个性的奔驰smart到满足3人+同时出行的宝马MINI,甚至是奥迪A3及JEEP一网打尽,为南京用户带去自由便捷的用车选择,可满足出行、购物、聚会等多元化的出行场景需求。

共享秦淮风韵,TOGO途歌正式入驻南京

此次入驻南京,TOGO途歌还带来1.8亿元的优惠礼遇,成为共享汽车史上最大优惠力度的开城狂欢,用户只需注册途歌便可立即获得1800元用车体验券,开启南京一个月的免费自由行,如此豪情钜惠,尽显TOGO途歌共享汽车领导者风范,至诚礼遇也必将开启南京自由出行的盛宴。

共享秦淮风韵,TOGO途歌正式入驻南京

共享秦淮风韵,礼遇自由出行,TOGO途歌与每一位南京热爱出行的用户结伴,凭借便捷的用车体验,优质的用车服务,真诚的用车福利,不负金陵不负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