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梯行业巨头蒂森克虏伯选择开勒工业风扇

资讯 Tom    2018-03-21 17:22

蒂森克虏伯以人为本为理念,在其车间等大空间场所安装了中央空调和开勒工业风扇,这种的降温方法,不仅节省了宝贵的电力资源,还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开勒工业风扇和空调配合,可以将室内的空气充分混合均匀,可以减少空调机组开机时间或者关闭部分空调机组,节能50%以上。

电梯行业巨头蒂森克虏伯选择开勒工业风扇

蒂森克虏伯起源于1811年,一家年销售额4000亿的世界500强公司。旗下蒂森克虏伯电梯公司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 主要经营业务范围为电梯和自动扶梯的制造, 安装,远程监控,维保和旧梯改造等。随着业务和生产能力的快速增长,蒂森克虏伯电梯公司现在全国有约10,000名员工,四个生产基地,公司产品包括客用及货用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步道、旅客登机桥、座椅电梯及升降平台,并为各种产品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方案。

风悦III系列是由开勒公司研发的一种基于PMSM(Permanent Magnet Synchronous Motor)永磁同步电机技术的新型风扇;其最大直径可达7.3米。该产品结合了空气动力学、传动力学、脉宽调制控制技术、机械力学、仿真模拟技术、通讯控制、工业设计等一系列综合学科的前沿技术,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精密加工设备制造而成。其可在极高的效率下促使空间气流流动循环,达到人员降温的目的,极大的改善环境舒适度。

电梯行业巨头蒂森克虏伯选择开勒工业风扇

不仅蒂森克虏伯,日立、三菱、沃克斯、康特尔、奥特朗博、通用等电梯公司也是开勒的客户,开勒环境已解决全球三千万平方以上厂房通风、人员降温难题;截止2018年1月与300多家世界五百强和5000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随着人们对环境的要求不断提高,开勒会继续努力研发,为大家提供更舒适的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