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买单石家庄市场开门红 合作店数量突破180家

资讯 Tom    2018-03-22 09:22

现如今,餐饮入网作为一种能够降低成本,提高利润的新型商业模式,为广大的中小型餐饮提供了大量的市场机会,但随着入网模式的不断发展,问题和不足逐渐呈现出来,现在的模式只是帮助商户把店面信息传递出去,却没有帮助商户形成系统的会员体制,消费者对于商户来说并没有黏度和忠诚度。

  在这样的情况下,易买单应运而生,易买单是一个为餐饮行业量身打造的综合型、智能型、营销运营平台。此平台集合了会员系统、生产供应系统、第三方优惠补贴系统、会员互动系统等多个功能,可以有效的为餐饮行业提供一站式运营解决方案。易买单是通过平台端、商户端、用户端打造了一个餐饮行业的智能生态系统,它能为用户带来超值、便捷的优惠活动、好玩实惠的线上线下互动,吸引顾客主动上门就餐,改变商家在经营餐饮时被动营销的局面,实现店面收益稳定增长。为商户解决客源不稳定、客单价偏低、营销活动少、经营成本高等各大难题,助力商户迈入智能经营时代,引领餐饮领域商业模式新变革!

易买单石家庄市场开门红 合作店数量突破180家

  易买单石家庄区域的合作店开发从2018年2月22日,也就是春节过后正式启动,在启动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易买单合作店数量从0一下子突破至180家,这着实体现了易买单合作模式的商业价值。正因为易买单合作模式切切实实给合作餐厅带去了不一样的价值和福利,所以越来越多的餐厅老板主动咨询易买单的合作细节,这也让易买单的市场开发,从被动逐渐变为了主动,市场开发速度也越来越快!但无论易买单市场开发速度多快,易买单始终会以用户体验会核心,严格把控合作餐厅的质量,让广大消费者吃得实惠、吃得放心!

易买单石家庄市场开门红 合作店数量突破180家

  易买单在石家庄市场取得了开门红,这大大增强了易买单开发其他区域的信心和决心,在不久的将来,易买单还会开发河北省其他地区以及北京地区。2018年6月易买单还会斥巨资举办“易买单星动之夜,2018亚洲群星演唱会”,相信那时候易买单会成为一个“人人皆知”的品牌和符号!相信到时候大家只要去餐厅就餐,就会想到用易买单,也许现在这还是个梦,但这个梦不会太久远!

易买单石家庄市场开门红 合作店数量突破180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