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丝涟床垫亮相深圳国际家居展,打造全新睡眠体验

资讯 Tom    2018-03-22 09:30

2018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居展,于3月19日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这个由深圳市家居行业协会主办的家居盛会,从1996年至今,已成功地举办了32届。经过21年的发展,深圳国际家居展成为国内首个以设计为导向的、高端的家居专业贸易平台,并引领着国内家居的流行趋势风向和生活方式。

丝涟床垫亮相深圳国际家居展,打造全新睡眠体验

丝涟团队亮相深圳家居展

今年,更有国际知名品牌——丝涟床垫携手深圳国际家居展,在这场家居的盛会中,为消费者呈现多款明星床垫产品:珑鼎、圣玺、博雅、新皇钻尊享、睿姿…丝涟床垫独创的弹簧感应技术赋予了这几款床垫独特的产品设计,更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与众不同地舒适睡眠体验。

丝涟床垫亮相深圳国际家居展,打造全新睡眠体验

电动床垫睿姿

尤其是珑鼎,凭着欧式豪华软垫、智爽面料加上超感回弹乳胶内芯,成为展览中的高人气产品。

在展会上,丝涟培训负责人陈建为大家讲解了丝涟床垫整体的几大亮点:

感应弹簧能自动感受睡眠者的体态,平躺时床垫与睡眠者处于全贴合的状态,承托性能佳;侧睡又不会对肩颈产生压迫;趴着时不会胸闷,呼吸通畅轻松;而床垫的四周又不会产生溜边的现象,完全不会胳人。

除了为消费者解答问题的销售团队,丝涟床垫展区还有今年即将上市的新品——Diamond Plush。

此次参加深圳国际家居展,丝涟床垫为消费者展示了新品和全新的技术,这些新品的特点和技术研发也代表了丝涟床垫不懈的追求和对消费者的负责。

丝涟床垫亮相深圳国际家居展,打造全新睡眠体验

丝涟在深圳国际家居展

在核心技术上,丝涟床垫始终坚持采用自身独创的专利技术,并且在技术的更新换代中,不断探索、超越,实现自我创新。并将继续投入大量的资源及财力,通过深度的人体睡眠行为研究,不断开发改良产品,在床垫制造领域,始终走在世界前沿。

丝涟床垫希望能通过这次深圳国际家居展,让全国更多的消费者近距离了解丝涟床垫,通过丝涟床垫为它们带来的舒适体验,让他们以一个新的姿态重新感受睡眠带来的舒适感。

未来,丝涟床垫本着消费者至上的原则,不懈努力,为大家带来更优质的产品给大家以更高品质的睡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