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诚集团获中国公益节“2017年公益集体奖”

资讯 Tom    2018-03-22 15:00

近期,在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的第七届中国公益节上,金诚集团摘得“2017年公益集体奖”,此前,金诚还荣获中国慈善公益好企业,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等。

金诚集团获中国公益节“2017年公益集体奖”


金诚集团获得“2017年公益集体奖”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次由大众媒体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也是国内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旨在弘扬现代公益精神,诠释完整、正确的公益理念,引导健康的公益文化。所有候选者必需符合实施公益的示范性、持续性、创新性、适应度、诚信度五个基本指标,才有机会拿下奖杯。

中国公益节作为公益行为的见证者与公益精神的传播者,始终致力于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促成“全民公益”的实现。金诚集团获得“2017年公益集体奖”称号,是对企业公益精神的褒奖和激励。

金诚集团获中国公益节“2017年公益集体奖”

曾有业内人士评价,金诚的公益模式很“接地气”,也很“专业”,不让公益活动流于形式,做实实在在的、接地气的、有价值的事。平时做好力所能及的急救保障工作,在面临重大灾害时,助力政府展开救援工作。在2017年8月8日九寨沟特大地震事故中,金诚集团救援队的身影温暖了每一位灾区人民的心。

金诚集团获中国公益节“2017年公益集体奖”


灾区设置临时安置点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更需要关怀。2017年11月,金诚集团仿佛慈善志愿者们跨越1900多公里,为13932名贵州安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

为了更深入了解孩子们的情况,志愿者们还对部分学生进行了家访,并为他们带去大米、食用油、挂面、棉被等日用品以及红包。在他们当中,部分学生还获得了由金诚提供的一定数额的救助金。

金诚集团获中国公益节“2017年公益集体奖”


金诚集团仿佛慈善贵州行活动

金诚集团的公益模式在经历了一次次检验之后,正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组织、企业,用正确的“姿态”投身公益事业。借助中国公益节这个平台,金诚集团与爱心媒体、机构等跨界对话,从而,汇集各方优质力量,共同探寻公益的新范式,构筑“公益共同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