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拒绝一人患病,全家倒下 水滴筹、水滴互助在路上

资讯 Tom    2018-03-22 15:02

“救护车一响,一年猪白养”、“辛辛苦苦几十年,一病回到解放前”,这是很多人对大病重病突袭一个家庭的形象描述,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一旦确诊重大疾病,家庭经济将遭受重创。

可以说,一场大病,不仅可以拖垮一个普通家庭,并且足以“消灭”一个中产家庭。目前,我国还有3000多万贫困人口,在贫困人口中,有很多是因为大病致贫,甚至大病返贫。大病已成为2020年全年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的最大障碍。

俗话说,病来如山倒。大病对于一个家庭的冲击无疑是巨大的,面对重大疾病对人们生活的威胁,不仅政府在积极想办法,而且一些社会型企业也在不断的努力,以其独特的方式帮助人们抵抗不确定性的风险,而这里面的佼佼者又以水滴筹、水滴互助为代表。

拒绝一人患病,全家倒下 水滴筹、水滴互助在路上

水滴筹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免费大病筹款平台,也是国内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所有紧缺医疗资金的人,都可以到水滴筹上发起求助,动用社会爱心力量为自己筹集治疗费用。自2016年上线以来,水滴筹已为30多万名大病患者提供了免费的筹款服务,累计筹款金额超过35亿元,捐款人次超过一亿,位居整个大病筹款行业前列。凭借经营信任的发展理念,水滴筹已成为越来越多人在紧缺医疗资金时的第一选择。

对一个家庭来说,不仅需要事后救助,更需要未雨绸缪。作为水滴筹的兄弟产品,水滴互助为人们提供了一种低成本、普惠性的健康保障服务。所有人只需缴纳9元即可加入水滴互助,如果会员不幸患病,即可最高获得150万元的健康互助金。截止今年3月,水滴互助保障用户已突破2000万,总计为500名患病会员均摊了6159万元健康互助金。

以前普通家庭与贫困只是一场大病的距离,现在水滴筹、水滴互助的存在让每个人都能获得最全面的医疗健康保障,彻底告别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