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昌达:坚持技术创新,铸就时代强音

资讯 Tom    2018-03-22 15:47

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中国制造2025”成为代表委员们讨论的热点。多位代表委员提出了紧跟时代趋势,发展“智能制造”等提案议案,并指出,我国之所以由制造业大国迅速发展为制造业强国,技术水平是一重大促进因素,以智能技术为主的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将展开智能工业的新篇章。

工业步入智能化,说明了工业4.0时代的到来,经历技术创新的洗礼,给工业制造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2018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第三年,将继续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当最先进的技术不断融入到工业生产的各个环节,将大幅提高制造效率,改善产品质量,降低产品成本和资源消耗,将传统工业提升到智能化的新阶段,这也是各个企业所积极追求的,拥有最新的工业技术,就意味着跟上了工业时代的发展。

华昌达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昌达”,股票代码:300278),就是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完整的工业4.0解决方案的集团企业,是中国智能装备行业独具影响力的高科技上市公司。旗下拥有德梅柯(DEMC)和迪迈威(DMW)两大核心品牌,业务包括有工业4.0、机器人集成自动化、输送/物流仓储自动化、航空航天装备、动力总成产品,在全球拥有28家下属公司,超过4000名员工。

不少代表们指出技术创新的重要性,通过创新实现了突破和跨越,也加快了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步伐。15年的市场磨砺,华昌达人深知技术创新的价值。科技创新铸就时代强音,华昌达自2003年成立以来,以技术创新为自主研发的核心,在制造业领域具有明显的发展优势,长期积极致力于汽车、军工、制造等众多领域,为用户提供从产品设计、智能制造、项目管理、到技术服务等覆盖全项目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是东风公司、北汽集团、三一集团、长城集团、上汽集团、上海通用公司、上海大众公司等全球汽车领域著名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优秀供应商,并实现了大型成套自动化生产装备的批量出口。

智能制造很大程度是技术的革新,华昌达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科技创新”,频频获得技术创新的肯定及诸多奖项,曾多次打破国外企业垄断的核心技术的记录,将继续依托高新技术,提升产品质量、缩短交付周期、提高企业整体效率等,未来,华昌达将继续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和“互联网+”行动,积极参与智能工业的最新技术研发,利用好工业互联网这个倍增器,进行产业转型与升级,还将加强工业智能化的研发和人才培养,同时和合作伙伴一起推动创新,为国内智能制造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