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水日get饮水新技能 苏宁净水日用“健康水”打造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18-03-22 16:37

世界水日如期而至,很多人在关注“节约用水”的同时,也非常关注“饮水健康”的问题。北京大学营养系主任、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马冠生曾指出,饮用水中的钙镁等天然矿物质对人体微量元素的摄入有补充效果,且在预防心血管疾病方面有一定作用。

可是对于很多家庭而言,“什么样的水是健康的水”“怎样让生活用水、日常饮水均达到健康用水的标准”成为大困惑。今日,苏宁易购便通过净水超级品类日为广大用户答疑解惑:家庭用水不仅要干净,还需足够健康;为家庭配备合适的净水设备,是解决当下饮水健康问题见效最快的方法之一。

世界水日get饮水新技能 苏宁净水日用“健康水”打造品质生活

聚焦健康饮水难题 苏宁携净水大牌打响攻坚战

据记者了解,苏宁净水日专场分为水日专享、秒杀专区、掌柜推荐等版块,产品涉及美的、沁园、A.O.史密斯、德国碧然德、安吉尔等净水知名品牌。更有苏宁定制新品——3M厨下式直饮净水器加入活动,产品采用全新技术,过滤膜材料选自德国进口,以求达到高强除菌效果的同时保留下水中所含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世界水日get饮水新技能 苏宁净水日用“健康水”打造品质生活

为了满足消费者多种净水需求,并且适应当下高端品质生活的节奏,在爆款专区可以看到多款适用不同家庭情况的家用净水设备。美的家用厨下式直饮纯净水机配备400G大通量,无惧家庭用水高峰期;在净水方面搭载高效RO膜反渗透专利技术,强力去除水中细菌、病毒、有害物质;在智能方面采用全自动冲洗设计,有效减少堵塞,延长滤芯使用寿命。

让净水设备到家苏宁献"正品+价格+服务"三重惊喜

苏宁净水超品日的活动优惠力度较之以往更上新台阶:价格方面让利不止千元,更有专业品牌福能达厨下式5级过滤反渗透净水器低至499元;福利方面价值999元的除螨仪、前置过滤器、手持吸尘器、排污套装等豪礼赠不停。用特惠的方式把家庭用水健康的守护者带回家,是有需求的消费者乐享品质生活新净界的不二选择。

世界水日get饮水新技能 苏宁净水日用“健康水”打造品质生活

消费者在苏宁净水节专场购物无需担心服务:服务内容上涵盖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以旧换新、如约送货和安装、7天无理由退货、30天包退、365天包换、贵就赔等46项服务承诺让消费者购物更安心;此外,服务质量也是得到了参与过苏宁易购春季厨卫家装节的消费者们的认可与肯定。不仅如此,从即日起至3月31日,凡线下购买任意大家电产品(包含彩电、冰箱、空调、生活电器、厨卫家装等品类)单价满2000元即可获赠100元净水无敌优惠券,可在苏宁易购门店购买净水设备最低成交价的基础上,再减10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节约用水和健康饮水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长久的重视与落实。为家人购置净水设备,给健康饮水设下最后一道关卡。让美好的一天从一杯健康水开始,“净生活”才是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