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爱书院养老产品震撼面世 率先落地凯撒模式

资讯 Tom    2018-03-22 19:03

3月22日,“老了,更幸福—2018大爱书院旗舰养老产品发布会暨中社联首家美好社区计划实践创新基地落地仪式“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由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香河大爱书院养老中心与《公益时报》社联合主办。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秘书长兼副会长刘京、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李大彦等领导、嘉宾、业界专家学者及300位长者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中国健康老龄产业的盛事。

 

大爱书院养老产品震撼面世 率先落地凯撒模式

 

大爱书院旗舰养老产品发布会现场

“大爱·书院式养老”创新模式,“四个人人”开养老产业新篇

大爱城控股总裁李大彦在致辞中谈到,大爱城控股投身中国健康老龄产业八载,以“大爱·书院式养老”创新模式整合养老服务、健康医疗、终身教育、现代农业四大产业,建设全龄层、全配套亲情健康养老社区,目前已落地京津冀·香河、长三角·崇明岛与浙江宁波。

 

大爱书院养老产品震撼面世 率先落地凯撒模式

 

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李大彦先生致辞

大爱书院位于旗舰项目香河大爱城内,是实践“书院式养老”模式的服务运营平台,规划有独立生活区、协助生活区、专业护理区、记忆照护区,打造全生命周期、专业科学护理的养老解决方案。此次全新推出的大爱书院旗舰养老服务产品首期提供千余套精装安养套房,覆盖居家养老,机构养老,旅居养老三大业务,践行HMO健康管理理念,通过提供医疗、养生、健康评估、定制护理、书院课程、千亩农场六大板块、1700项特色养老综合服务,让入住的长者们“人人享有美好社区、人人享有养老服务、人人享有家庭医生、人人享有医疗费用保障”,享受一站式无忧养老生活。

 

大爱书院养老产品震撼面世 率先落地凯撒模式

 

大爱书院旗舰养老产品温暖启幕

记者了解到,为了实现“四个人人”的承诺,大爱书院通过整合国内外顶级医疗资源,打造一站式医疗服务体系,搭建以大爱医疗中心、香河大爱医院、国内三甲医院及国际知名医院四为一体的医院联合诊疗体系,并通过构建家庭医生、医疗专家、医疗机构、医疗费用支付四大体系,在国内率先实现“凯撒模式”养老服务落地运营。

业内专家表示,“凯撒模式”得以在大爱书院落地的核心是家庭医生健康管理服务体系的建立。大爱书院为每位入住长者配备一名家庭医生、一名护士和一名责任客服,对其进行主动式、可持续的跟踪评估管理,从健康管理到日常诊疗再到专业转诊,有效预防疾病发生, 从而减少未来可能发生的诊疗费用。与家庭医生责任制相配套的是高额的医疗保障模式。大爱书院承诺为所有入住长者提供1-2万元/年的门诊医疗保障;70岁及以下符合相关条件的长者,还另外可享受高达80万元/年的住院医疗费用保障。

除了医疗服务的保障,大爱书院同样关注长者精神生活的愉悦。大爱书院通过高品质的文化教育服务,日常性提供千余门文化课程,更有定制国际游学,为长者们打造专属朋友圈,全方位体验创新老年生活方式,绽放生命活力,实现长者物质精神双丰收。

中社联首家美好社区计划实践创新基地落地香河大爱城

美好社区计划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于2017年12月12日正式发起,聚焦城乡社区营造和社区服务创新,发挥社工专业优势,以社工、社区和社会组织的“三社联动”为基础,整合多方跨界资源,推动美好社区建设。大爱城多年来打造全龄层、全配套的亲情健康养老社区,积极推动多元化养老体系、医疗健康及智慧社区发展,探索中国社会化养老新路,也因此获得美好社区计划专家委员会的一致认可,被授予全国首家美好社区计划实践创新基地的称号。

 

大爱书院养老产品震撼面世 率先落地凯撒模式

 

全国首家美好社区计划实践创新基地落地仪式

首个美好社区计划实践创新基地落地大爱城,对于全国的社区建设具有极大的示范和借鉴意义,有力促进社区服务创新,助力社会治理创新,更树立了环境友好、产业发展、智慧智能、文化多元、公共参与、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美好社区典型。

全面引进国际战略合作,支持养老服务管理升级

发布会上,大爱书院与上海金汇通航、澳洲Lee Care Solutions及My Flex Health International三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积极引入国际先进的技术、经验及服务,引发业界及媒体高度关注。

 

大爱书院养老产品震撼面世 率先落地凯撒模式

 

大爱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合作协议签订之后,大爱书院将引入澳洲标准化护理培训和临床咨询服务,落地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智慧养老管理系统,更将在香河大爱城率先设置直升机备降点,为长者提供紧急医疗需求情况下的直升机院前救援服务。未来,大爱书院将具备高端养老医护人才培养与智慧养老体系建设能力,具备人才、技术以及管理模式输出能力,并以此引领社会化养老行业的不断升级与创新,为中国长者的幸福贡献力量

匠心打造一站式无忧生活圈,知名艺术家受邀担任“首席体验官”

在发布会最后,国内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老师重磅现身,并将其知名代表作《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献给在场所有朋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爱书院高度认同蒋大为老师的艺术成就与匠心精神,邀请其成为“大爱书院首席体验官”,号召更多的长者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去大爱书院体验体验“老了,更幸福”的美好晚年生活。

 

大爱书院养老产品震撼面世 率先落地凯撒模式

 

蒋大为老师被授予“大爱书院首席体验官”

在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发展居家、社区和互助式养老,推进医养结合,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等核心要求。“养老”已是攸关千家万户和国计民生的国家战略。大爱书院旗舰养老产品作为大爱城控股砥砺八年后的聚力之作,为长者提供一站式无忧养老服务,为“医养结合”提供有效解决方案,将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实施,开创中国养老服务新格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