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韦博英语怎么样?专注行业20年让更多人自信说英语

资讯 Tom    2018-03-22 18:20

当前,英语学习已经成为一种潮流。无论是在读大学生为今后步入社会做准备,还是公司职员想要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学会一口流利的英语口语都是一个很好的途径。而创立于1998年的韦博英语作为深耕行业20年的教育品牌,也为广大励志学好英语的人群提供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渠道。

韦博英语怎么样?韦博英语以英语口语培训为核心,为7周岁以上人群提供以实用为导向的中外教结合英语课程及相关服务。韦博英语基于科学严谨的学习方法和丰富多元的学习形式,通过创造开放融合的学习环境和广泛联结的学习氛围,助学员实现英语素养的渐进提升,带来融入生活的英语体验。

韦博英语怎么样?以韦博英语的通用英语教学为例,在课程方面,韦博英语针对不同学员的基本情况,按照能力水平设置,打造量身定制的学习方案,让学习更加高效有趣。韦博英语通用英语课程包括外教小班课,课程设计覆盖日常交流相关主题的沙龙课,包括商务英语、职场英语、留学考试英语、零基础英语在内的专题课,以及多媒体预习等。韦博英语还根据国际标准——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CEFR)制定了9大级别的课程。每一级别课程难度逐渐升高。适合各种英语水平的学员系统性提升英语能力。

在教学方法上,韦博英语的通用英语采用“翻转混合多元学习法”,学员提前预习、老师面授课上对知识点进行复习拓展;线上线下结合式教学;帮助学员进行多方向提升(听说读写)、多元化体验(游学、演讲、辩论等),努力为学员开通更多学习空间。并且韦博英语倡导日积月累、长期坚持的学习逻辑,让学员在坚持和习惯中学好英语。

在师资服务方面,韦博英语拥有外教、中教、学习督导和客户服务,教学与服务并重的“多对一”团队实现全程指导和悉心陪伴。最难得的是韦博英语还为学员创造自由分享的学习环境,让学以致用成为自然,让学员更加积极快乐的学习英语,并建立对英语学习的自信和兴趣。

目前,韦博英语在全国61个城市拥有149所培训中心,帮助近百万名学员自信说英语。韦博英语怎么样?近百万名学员都是韦博优质教学质量的见证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