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特英语—少儿英语学习进入智能化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3-23 10:46

如今,在中国,从升学考试到职业发展都对人们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悉,2017年教育部汇集国内外一流专家进行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研究,每个等级在听说读写、翻译、知识策略等方面,都有不同的要求。这标志着国家提出了英语学习的新要求。然而,中国孩子学习英语应该确定一个什么样的目标,要通过什么样的科学方式得以实现,却成了家长们普遍存在的困惑。

让孩子成“具有核心优势的主动思维者”

国内知名少儿英语教育机构——百特英语的教研专家表示,百特英语在少儿英语行业已经深耕细作已12年,通过多年的教学实践和潜心研究发现,当今的孩子不仅要在英语运用水平上达到相应的高标准,还要培养娴熟的英语思维,从而形成特有的综合竞争实力,适应未来国际化人才标准。
百特英语提出,要给孩子的不仅仅是英语语言的运用能力,还要赋予孩子一种与时代要求相应的品行和智慧。为此百特英语自2006年创立以来,在国内少儿英语行业首先将“多元智能理论”引入到英语教学体系中,以促进学员全方面和谐发展为目标,根据学员的生活经验和身心发展的年龄特点,采用开放式的主题为线索,统合语言、自然拼读、音乐、美术等不同方面的学习内容与活动。并且通过全欧美外教小班授课,帮助孩子形成运用英语解决问题的独立英语思维模式,为3-16岁中国孩子的英语学习提供更有效的解决方案。

少儿英语教育进入“智能化”新时代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智能化科技的发展与应用,人们的学习结构和意识形态正在发生变革与转型,少儿英语教育理念与模式也将进入新的时代。百特英语通过与国内人工智能行业领军企业科大讯飞、国内顶尖的教育装备企业鸿合科技深度合作,提出要以学生的学习与发展为中心,利用智能化的思维和技术,打造富有智慧的学习环境,为学员提供智慧、高效的教育服务,促进学员个性化成长和智慧发展。目前,通过百特云课堂在线课程服务平台等一系列智能化教学产品,实现与学员和家长无障碍地进行全时空的交流互动,促进协作学习。

赋予3-16岁孩子英语学习新体验

百特英语拥有北京市教委批准的民办教育办学许可证,同时也是北京市第一批拥有聘请外国专家资质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目前已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陕西、内蒙古等地拥有近百家校区,累计服务十余万家庭。2018年,将逐步试点并开展“智慧校园”计划,打造智能化时代的少儿英语教育全新理论模型、教育模式、课程体系。致力于通过“智慧化校园”整合全球领先的交互式技术、高端数字化教学体系、多维教学体验空间以及丰富的拓展课程,引领中国儿童了解多维英语世界,培养独立的英文思维方式,孕育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小精英及未来领袖,从而帮助3-16岁中国青少儿在兴趣、能力、应试全方位英文能力提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