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猩便利派发“免费午餐”,为魔都白领送福利

资讯 Tom    2018-03-23 10:48

工作日忙到忘记吃午饭,公司周边的美食早已吃腻,以吃货居多的白领群体在吃吃吃上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烦恼。近日,上海浦东区的一些办公楼突然出现了一只“大猩猩”,为白领们免费派发午餐,用品质、新鲜的美食满足吃货们的味蕾。据了解,这是猩便利福山路店为周边白领推出的一项福利活动,将免费午餐直接送到用户身边。

猩便利派发“免费午餐”,为魔都白领送福利

这家猩便利门店位于福山路450号,周边分布着多幢商务办公楼,上班族众多。3月20日,天空中飘着小雨,入春的上海依然寒意袭人,猩便利工作人员化身“猩大宝”进入多家办公楼送温暖,带着事先准备好的多份美食免费送给部分白领用户。萌萌的猩大宝一出现就成为了办公楼里的“小网红”,白领们纷纷围观求合影,猩便利的这一举动也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在寒冷的天气里,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猩便利门店里的多款美食,猩大宝为拿到免费午餐的白领用户带来了办公楼里的“小确幸”。

猩便利派发“免费午餐”,为魔都白领送福利

作为一个年轻的便利店品牌,猩便利的用户集中在白领通勤群体,提供便捷的自助式购物体验。自2017年9月八店齐开以来,猩便利智能自助便利店已拓展到浦东、长宁、徐汇等上海多个区域的核心商圈,服务数百万白领用户。24小时营业的猩便利充分满足了用户全天候的即时便利消费需求,自助买单的购物流程也为白领群体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如今,猩便利门店已成为城市便利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角色。

此次猩便利的“免费午餐”福利活动不仅为周边的白领用户带来了实惠,也传达出温暖、贴心的品牌形象。自成立之初,猩便利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本,为用户提供最细致周到、最触手可及的便利。在讲究坪效的便利店行业,猩便利开辟出专门的区域,提供免费的共享图书、雨伞、充电宝等,受到众多用户的肯定。随着更多门店的陆续开出,坚持着匠人精神的猩便利逐步占据了更多白领用户的心。

据了解,2018年猩便利的智能自助便利店将会辐射到上海更多区域,也许在不久的将来,猩便利就会来到你的身边,用更多贴心的服务为白领群体打造出一个全天候的“移动便利店”以及温暖的休憩空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