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速建设千亿集团 茅台机场再开7条航线

资讯 Tom    2018-03-23 16:34

近日,从茅台机场公司获悉,茅台机场将于3月25日全新开通7条新航线,通航城市分别为南京、昆明、深圳、兰州、厦门、杭州、武汉及温州8个城市。为庆祝新航线开通,上述航班的进港旅客,持本人当日登机牌和身份证,均可获赠1盒50ML茅台机场通航纪念酒。

据悉,茅台机场自10月31日正式通航以来,陆续开通了仁怀至北京、海口、天津、成都、贵阳等13个城市的往返航班。此次又新增7条航线,将进一步促进茅台与各个重要城市之间的互联互通和社会经济往来,为茅台发展架起了“空中走廊”。

茅台机场的建成,让贵州交通立体化格局发生巨大转变,为茅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开辟了快捷的空中通道,为赤水河流域经济社会发展架起了空中桥梁,进一步提升酒都仁怀的投资环境和对外开放形象,密切仁怀与国内外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中国酒都城市品位,对仁怀建设成“酒旅融合发展,醉美生态旅游胜地”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可以说,茅台机场是进一步提升茅台品牌形象、国际地位的重要窗口,也是助力仁怀政府共同塑造国际酒都形象,打造国酒茅台世界级文化旅游名片,推动千亿茅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曾表示,茅台集团将积极参与到“茅台工业旅游创新示范区”建设中,在强化旅游产品特色、提升旅游产品附加值等方面发力,助推酒旅融合发展;在南部新城建设及茅台学院发展、茅台机场建设及机场公司运营管理等方面,茅台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和仁怀市沟通对接,实现“共建共享”。茅台集团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立足茅台、奉献仁怀共同发展的理念,鼎力支持仁怀地方经济发展,共同为把茅台打造成千亿集团而努力,从而促进仁怀市更加飞速地发展。

如今随着茅台茅台学院的成立和茅台机场的不断完善,以茅台国酒旅游资源为核心,积极推进世界名酒文化旅游带建设,打造世界级酒都和国际品牌的计划已迈向正轨,相信在这些因素的共同促进下,将进一步推进打造千亿茅台的宏伟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