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根达斯春季新品限定上市,携日本花艺大师打造绽放的春天

资讯 Tom    2018-03-23 16:34

当冰淇淋遇上樱花季!3月22日,哈根达斯携手日本著名花艺大师中村有孝,匠心打造的花艺作品“幻想的花见”,在哈根达斯樱花季高颜值快闪店上海龙之梦揭幕。同时,集味觉与视觉于一体2018年春季新品“花▪绽放”系列冰淇淋盛宴也在当天精彩呈现。据悉,该花艺作品将于店内展出一周,消费者可随时欣赏到樱花绽放的极致之美,也为绚丽的春日增添了一道靓丽的色彩。

探索“花见文化”,与大师一起“花▪绽放”

享誉全球的冰淇淋品牌哈根达斯擅长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并融入到冰淇淋的设计中。 花漾的春天,色彩缤纷, 此季哈根达斯以春季标志性的樱花以及薰衣草为灵感,全新打造Love Blooms“花·绽放”系列产品,从包装到产品,更是集结了世界知名设计师的创意理念。其中樱花樱桃风味更是成为本季的主打口味。

每年三四月的樱花季,漫天的樱花绽放,花瓣如雪般随风飘散,美不胜收,充满希望的季节感悟自然的美好,这是“花见”体验的精髓所在。作为本季主打的樱花樱桃风味冰淇淋以及创作的菜式,创作理念正是来源于日本的花见文化。

此次携手日本著名花艺大师中村有孝,他不仅是著名的花艺研究专家,更专情于鲜花植物,善于在设计中展现愉悦与神奇。中村有孝先生多次获得日本国家花艺杯冠军,有稳居日本花艺界的头把交椅的趋势。此次中村有孝亲临上海,不仅为哈根达斯“花▪绽放”春季新品上市助阵,更带来为本季主题精心打造的花艺作品“幻想的花见”。该作品正是中村大师从哈根达斯春季限定冰淇淋菜式“樱你而美”里萌生灵感创作完成的。整件作品结合哈根达斯樱花风味冰淇淋包装图案,将定制的纸质樱花,与真花融合在一起,诞生出幻想的樱花。

哈根达斯春季新品限定上市,携日本花艺大师打造绽放的春天

(哈根达斯携手日本花艺大师中村有孝联合打造的花艺作品揭幕)

毫不起眼的小花枝紧紧相拥,便簇成了与众不同的美丽大花束。这意味着,人与人之间若是携手共进,定会绽放成更加美丽的花朵,并将这份美丽,这份未来的希望托付给我们的下一代,代代相承。中村有孝先生对于花见文化有着深刻的感悟:“樱花的花期是非常短暂的,绽放这一刻是特别的,是一去不复返的,所以值得大家一起分享。这就像是日本的花见精神”。

中村先生还在现场即兴创作,在餐盘上展现樱花的极致之美。现场嘉宾更是有幸在大师的指点下完成属于自己的花艺制作。樱花的淡雅美丽、冰淇淋沁人心脾的樱花花香,相映成辉,尽享味蕾与视觉的完美体验。

哈根达斯春季新品限定上市,携日本花艺大师打造绽放的春天

(日本花艺大师中村有孝介绍花艺作品的创作初衷)

让花在舌尖、在眼中尽情绽放- 2018春季限定口味全新上市

此次哈根达斯推出的春季Love Blooms“花·绽放”系列产品,包含两款春季限定风味冰淇淋:樱花樱桃风味和薰衣草蓝莓风味。 甜蜜的冰淇淋中流露着樱花的芬芳与樱桃的甜香。每一口都能让你捕捉到烂漫的春光。薰衣草蓝莓风味采用地中海一带的薰衣草与加拿大东部的蓝莓,浪漫的花香与清甜的果香完美的融汇,成就梦幻的紫色风情。

哈根达斯春季新品限定上市,携日本花艺大师打造绽放的春天

(哈根达斯2018春季限定冰淇淋菜式“樱你而美”)

亚太区店铺还同步推出限量供应的春季主题创意菜式:“恋花绽放”下午茶,樱花樱桃风味冰淇淋菜式“樱你而美”,樱花樱桃风味奶昔 “恋恋落樱”,樱花樱桃风味冰淇淋蛋糕”花见之径 “;薰衣草蓝莓风味冰淇淋菜式“花开左岸”, 薰衣草风味芝士奶盖茶“午后蒙马特”, 薰衣草蓝莓风味蛋糕冰淇淋“花开陌上”。

与著名英国设计师Kitty McCall再度合作推出的春季限定包装,也是今年一大亮点。靓丽的色彩和大胆的印花传递着春天的生机,色彩缤纷的视觉世界,完美诠释着每种冰淇淋口味背后的奇妙体验。

为配合春季主题全新装饰的哈根达斯高颜值快闪店,更是让你仿佛置身于樱花烂漫的世界中。被色彩绚丽的纸艺花朵装点的环境,任何一处,都能与樱花同框,与春天相伴。清甜的冰淇淋,满目的花朵绽放,每时每刻都在传递着春的气息和浪漫。

哈根达斯春季新品限定上市,携日本花艺大师打造绽放的春天

(哈根达斯樱花季高颜值快闪店上海龙之梦)

“花▪绽放“,让每一天都不同凡响 EVERYDAY MADE EXTRAORDINARY

从产品包装到门店装修风格的大幅度改变,我们不难看出哈根达斯的品牌理念已全新升级。随着世界对奢侈品定义的改变,纯粹的高消费已被鄙弃,更多追崇的是匠人精神、真实原创、实在的成分和品牌背后的故事。从新一代消费群体对于体验和真实的渴望出发,哈根达斯提出了“每天都不同凡响(everyday made extraordinary)”的全新理念。在这样的世界里,每天都是不同寻常。

2018 年预示着一个更大胆,更创新的品牌重塑期,传统冰淇淋只作为美食的单调规则将被打破后重生,互联网的即时互动体验,高科技带来的超现实沉浸式参与感,更多元的跨界合作,将更好地让消费者和品牌、产品产生零距离的亲密互动。

在这个新的品牌愿景下,哈根达斯重新定义了设计、广告和体验。不仅在产品设计包装上,创造了一系列用色大胆的有趣图案,用来彰显每款冰淇淋口味所代表的奇妙体验。更是捕捉自然与生活中美好的点点滴滴,挖掘内在的精神与故事,展现平凡中的与众不同。

此次哈根达斯与日本花艺大师中村有孝的合作,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日本的花见文化、大师执着于花艺创作的匠人精神,正是与品牌推崇的“将每天都不同凡响,活在当下的绚烂与勇气“的理念不谋而合。

为了更有效地传递信息,哈根达斯更远赴日本,拍摄“花见艺术”微记录片,用镜头真实记录大师创作日常。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