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库高层赴中国老促会考察座谈

资讯 Tom    2018-03-23 17:08

3月22日,应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邀请,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带领副总裁兼网库研究院院长李战军等网库高管团队赴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简称中国老促会)考察学习,并就精准扶贫、扶贫方式等话题,与中国老促会会长、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原北京军区副政治委员王健,中国老促会副会长,原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司树杰等高层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网库高层赴中国老促会考察座谈

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是于1990年7月,在陈云、习仲勋、宋任穷、伍修权、杨成武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关怀和倡议下,经党中央批准,由一批从党政军各界退下来的老领导、老专家、老将军联系社会各界成立的。近年来,老促会践行老区精神,全力投入老区脱贫攻坚。一是广泛宣传老区精神,大力传承红色基因;二是深入老区调查研究,切实了解老区人民的所思所盼;三是围绕“精准扶贫”工作重点,助力老区脱贫攻坚。

座谈中,王健具体指出,老促会作为连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平台,希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老区建设中来,在帮助老区实现经济发展、让老区人民受益的同时,企业也能获得更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目前,中国老促会正在实施《三年规划》。《三年规划》是中国老促会根据国务院《关于引导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制定的。今后一段时间,中国老促会要完成产业、教育、健康、旅游、科技、公益这六大扶贫方向。

王海波认真听取了王健会长的介绍,并详细介绍了网库集团的发展和现状。交流中,王海波就网库近年来在精准扶贫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

网库高层赴中国老促会考察座谈

王海波表示,网库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实施“精准帮扶”战略,聚焦产业扶贫,在各县域挖掘当地特色潜力产品,利用大数据优势促进特色优势产品上规模、成产业,用产业互联网推动县域精准扶贫,带动农民脱贫增收和区域经济发展。

同时,对未来扶贫的模式,王海波希望在中国老促会的指导与支持下发力三个方向,第一,通过产业平台的构建实现产业扶贫;第二,是利用网库在各省资源实施人才扶贫培训;第三,是通过各类活动的举办进行活动扶贫。

王健最后表示,希望网库集团积极对接、参与,与网库集团强强携手以战略合作形式全面推进扶贫工作,共同助力老区的脱贫攻坚,实现经济腾飞。

网库高层赴中国老促会考察座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