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西浦金诚班启动招生 金诚集团深耕融合式教育模式

资讯 Tom    2018-03-23 17:26

3月21日,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的西交利物浦大学,由金诚集团和西交利物浦大学共同举办的“工业企业定制化培养”项目宣讲会举行,宣讲会的举行,同时这也意味着2018“西浦金诚班”正式启动招生。

2018西浦金诚班启动招生 金诚集团深耕融合式教育模式

2018“西浦金诚班”宣讲会现场

“西浦金诚班”是金诚集团和西交利物浦大学充分利用双方人才、资源优势和实战机会,在探索融合式精英教育模式方面做出的实践。即在整个专业的大学教育过程中直接融入社会和实践的经验,而这部分,是以往大学教育所不能覆盖的内容。

金诚集团拥有丰富而多样的产业,同时需要大量的复合型人才加入;而西交利物浦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的新型国际化大学,一直深耕于专业精英教育。由此,“西浦金诚班”应运而生。

2017年5月24日,金诚集团与西浦签约“工业企业定制化培养”项目,同年6月26日,首届“西浦金诚班”的37名同学,历经2个月的带薪学习,已成功结业。2018“西浦金诚班”已经开启,为更多的大学生打开精英职位的大门。

2018西浦金诚班启动招生 金诚集团深耕融合式教育模式

“西浦金诚班”以金诚集团在金融、影视等产业的核心资源,及新城镇、企业发展管理的整体优势为依托,结合西浦的学科基础和教学资源,充分制定人才培养方案。“西浦金诚班”开设金融、影视、城市化、企业发展四个专业。

基于去年的硕果累累, 2018“西浦金诚班”计划招生100名学生,分为2个级别。Level 0指的是大一学生,招收20人。Level 1是大一及以上学生,金融、影视、城市化、企业发展各招20人,申请时间为3月21日至5月30日。

2018西浦金诚班启动招生 金诚集团深耕融合式教育模式

“西浦金诚班”开设的课程,由金诚集团具备资深行业背景和卓越职业技能的专家,与西浦具备国际视野和跨文化领导力的师资团队共同完成,创新地融合金诚集团核心产业的本科培养模式,并延伸到在岗硕士学位研究。

进入“西浦金诚班”的学员,可以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与到金诚集团各产业板块在全球布局的核心项目,通过项目完成探索型主题研究,并有机会被金诚集团采纳和使用。

在项目结束前,每个学员都要完成每个项目开设的命题,并完成标准相关的作业,最终由西浦和金诚集团导师团科学评估,颁发由西交利物浦大学认证证书。项目内所有学生都享有助学补贴计划,且对于参与任何一起“西浦金诚班”项目并顺利拿到项目证书的学生,一经金诚集团录用,便可享有高额度项目学费返还政策。

2018西浦金诚班启动招生 金诚集团深耕融合式教育模式

2018西浦IETE项目学校与企业代表合影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教育引领未来。作为一家综合性的现代城市发展集团,金诚集团将教育产业列为其新城镇架构中的四大核心产业之一,并确定了终身教育发展模式,从幼儿开始直至大学,金诚教育涵盖了校企合作、高等教育、职业教育、K12教育、教育综合体、教育衍生服务等,旨在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创造思维。

金诚教育可以为金诚产业及特色小镇定向输送人才,金诚产业同时为人才提供专业实践基地和输出平台。在金诚集团全产业链模式下能够培养出更多、更高素质的人才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