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护个人财产,提防电信诈骗——随行付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资讯 Tom    2018-03-23 17:54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进一步普及公众的金融知识,提升金融运用技能,提高风险的认识和防范,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机构随行付于3月15日开展了以“保护个人财产,提防电信诈骗”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现场答疑解惑,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保护个人财产,提防电信诈骗——随行付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图为随行付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金融安全知识)

随行付一向秉承以用户价值为导向,以深入服务好每一位用户为理念,通过落实消保合规管理制度、优化用户投诉受理及处理机制、严格保护用户金融信息、开展多层次的相关活动保护消费者金融安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让消费者对金融安全的理解“更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远离电信诈骗。

线上,随行付通过微信、微博、官网等宣传渠道向消费者普及了相关金融知识,宣传了电信诈骗、洗钱常见案例,并进行了相关风险提示与应对措施介绍;线下,随行付通过联合当地相关社区组织,安排了专门的“知识宣传员”向可普及范围内的商户及个人进行了防电信诈骗宣传,反洗钱知识宣传,通过向商户和个人派发宣传单、宣传材料等,随行付员工向社区居民、周边商户、往来的行人进行了相关知识的答疑解惑,对防电信诈骗、反洗钱等金融知识作了更加深入的宣传,结合相关案例,向商户及个人介绍电信诈骗、网络诈骗洗钱、非法网络集资等相关新型违法犯罪的基本手法和特点,并讲解应对措施。

保护个人财产,提防电信诈骗——随行付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图为随行付员工向行人讲解金融安全知识)

金融安全与每一位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随行付今后将继续致力于构建全方位的金融安全体系,从技术、消费者合法权益、用户金融信息保护等多方面开展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工作,切实保障每位用户的金融消费安全,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