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窝家装曝光现场画面,真相原来是这样!

资讯 Tom    2018-03-23 18:49

年后我国又迎来一波装修热潮,特别是最近的大火的美窝家装曝光率特别高,美窝家装曝光为何会如此之高?这主要还是源于美窝家装曝光后优质的装修成果,以及性价比极高的装修服务。

家住杭州市下沙的王女士,就是近日美窝家装曝光的一位用户。王女士今年62岁,她儿子在外地工作,等到今年五一的时候就要带着女友回杭州举行婚礼。可惜她的老伴身体不好,需要卧床修养,于是在朋友的推荐之下,王女士就找来美窝家装给儿子的新房做装修。

美窝家装曝光现场画面,真相原来是这样!

美窝家装是定位于服务27-35岁年轻人的高端互联网家装品牌,在收到王女士的咨询电话后,美窝家装的项目经理亲自上门了解了王女士的装修需求,并且与她的儿子进行了在线交流,以确认装修所需要的风格。美窝家装曝光服务态度一直都很贴心,为王女士解决了很多装修上的问题。

美窝家装曝光现场画面,真相原来是这样!

正式开始动工之后,王女士大概是一周过来看一次进度,她对于美窝家装曝光评价道:“美窝家装基本上就没让我烦过。水电路验收的时候,我还找了一个专业的师傅来帮我看过,完全没什么问题,他说美窝装得比他还要转专业呢!”王女士很庆幸因为美窝家装曝光,而选择了美窝家装。

美窝家装曝光现场画面,真相原来是这样!

现在王女士家的新房已经装修到了给客厅铺地板的时候,他们家选用的是美窝定制的实木地板。从美窝家装曝光来看,工人的地板已经铺了一大半,可整个客厅房间看起来却十分干净。据王女士介绍,美窝家装的工人都很注重工地的清洁,每次她去看得时候都很干净,美窝家装垃圾基本都是当天就会运走的。“美窝家装工人们做活都很认真,地板铺的整整齐齐,连缝隙都很难看见。”

这些天来美窝家装曝光十分密集,大部分美窝家装曝光都是如王女士一般的现场美窝家装曝光。据了解,由于美窝家装年前先在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大雁奖”上夺得“2017中国家装领军品牌奖项”,后又在 “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中拿下“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大奖,故而赢得了美窝家装曝光率的爆发,让众多装修客户对这个品牌有所信赖,在年后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