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奥集团获金普新区质量奖

资讯 Tom    2018-03-26 09:25

 2016年9月19日,大连金普新区质量强区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在新区市民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全区百余家企业参会,珍奥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玉琦代表珍奥出席。 

珍奥集团获金普新区质量奖

    大会对获得金普新区质量奖的企业进行了表彰,珍奥集团位列其中。董事长陈玉琦代表优秀企业,围绕“如何确保品牌长存”做了发言。他表示,品牌的建设需要用质量做支撑;用诚信去维护;用文化去涵养;用宣传去塑造;需要在行业标准上有更多的话语权,本次质量大会召开得非常及时,且具有针对性,将会对企业品牌建设,质量管理等方面有极大推动和促进作用。

    最后,大连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世坤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工作思路。总结中,张书记以珍奥集团为例,说明了自主创新的重要性,他希望新区各企业应学习珍奥“抓住机遇、勇于创新、追求质量”的品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