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云智慧入选百度AI加速器,开启AI新征程

资讯 Tom    2018-03-26 10:01

2018年3月23日,中云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云智慧”)CEO李新和AIG总经理杜璞一起受邀参加了“百度AI加速器DEMO DAY”第二期的开营仪式。活动展示了百度“AI加速器”一期成员的开发成果。同时宣布23家企业通过层层筛选,成为“AI加速器”二期成员,中云智慧在众多创新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中云智慧入选百度AI加速器,开启AI新征程

百度AI加速器DEMODAY

2017年10月,百度 AI 加速器正式启动,旨在为初创企业提供核心技术支持与一站式的解决方案。百度副总裁、AI技术平台体系(AIG)总负责人王海峰表示,不仅为入选项目提供百度80余项AI核心能力(现已增长至90余项),还会提供更全面的支持,包括客户、营销、企业运作和投资等多层面的资源,让更多的创业者和开发者从中受益。

第一期的课程历经近4个月,从上千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的百度AI加速器首批“AI新星”顺利结业。3月23日,百度AI加速器DEMO DAY在北京举行,来自金融、农业、零售、医疗、互联网等多个行业的12家一期成员代表,为在场的100多位知名VC投资人和100多家AI企业,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路演,来展示他们的AI“加速”成果。现场,入选百度AI加速器二期的成员名单同步揭晓。

中云智慧入选百度AI加速器,开启AI新征程

第二排右二:中云智慧AIG总经理 杜璞

百度AI加速器负责人、百度AI技术平台体系高级总监吴甜表示,百度AI加速器第一期第二期无缝对接,未来也会如此,百度要将AI加速器打造为一列AI界的高速列车,带动各行各业的创业者们稳步疾驰,驶向AI技术、产品、业务落地开花的彼岸。

中云智慧入选百度AI加速器,开启AI新征程

加速显著:90%成员企业接入百度AI能力后获重大突破

百度AI加速器是百度面向AI领域创业者推出的加速计划,重点面向A轮前后的创业公司,旨在为AI领域创业者或希望借助AI进行业务升级的创业者,提供技术、产业合作、营销传播、课程和投资等多层面的资源支持,共同构建AI行业生态,共享AI未来。

发布会上,吴甜通过一组数据展示了首期百度AI加速器的成果。首期百度AI加速器成员企业共覆盖17个大的行业类别,90%以上的企业成功接入百度AI技术,服务超过30万家B端企业客户,让数亿个人用户使用到AI服务。

授之以渔,以百度AI加速器连接共建AI新生态

2018年两会上,AI再次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加强新一代人工智能研发应用;在医疗、养老、教育、文化、体育等多领域推进“互联网+”;发展智能产业,拓展智能生活。多位代表也为AI的发展与应用建言献策。AI这种新的生产力,为现有的产业提升效率,同时催生新的产业,改变我们的生活。

中云智慧专注AI+智慧安全

中云智慧是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与安全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打造人工智能+数据+平台、云+端的安全行业智能化生态链,自主研发人工智能技术,深耕智慧安全产业应用,用户群覆盖智慧机场、跨境电商、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公安、安监、环保等众多行业和领域。本次入选百度AI加速器,中云智慧在甄选的近千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深度赋能实现项目落地,未来结合百度的AI能力,一定会创造更大的奇迹。

中云智慧不仅拥有丰富的渠道资源,还有强大的技术团队,自主研发并申请知识产权超过300项。于2018年入榜人工智能行业创新企业Top100排名50。基于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多技术复合,为用户提供整体安全解决方案,通过智能硬件、采集与分析业务场景的内部和外部数据,利用大数据平台、机器学习和AI、IT和业务场景,实现业务数据化、数据智能化,进而实现业务智能化。为政府部门、运营企业提升监管效率,提高安全系数、降低劳动强度,帮助客户将安全监管策略由人工模式、被动防御转向主动智能模式。

中云智慧入选百度AI加速器,不仅可以获得百度更多的资源支持,为公司注入新的血液,加速公司飞速成长,于此同时,在商业合作方面将带来更多的机会和可能,相信,中云智慧在百度AI加速器的助力下,将不断创新,为行业带来新动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