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轻家教“家课堂”:模式创新助力学习“减负”

资讯 Tom    2018-03-26 11:16

教育减负是近期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面对学业压力,有一种负担来自于孩子学习效率偏低。缺少合适的专业老师或者针对性的教学辅导,耗费大量时间精力奔波于往返培训机构的路上等,都会影响孩子的学习效率,从而加重学习负担。轻轻家教CEO刘常科表示,作为一家科技和数据驱动的公司,轻轻家教“家课堂”通过模式创新,复合使用在线和上门两种方式,提供“专业老师到家”的个性化教学,帮助孩子在实现理想学习目标的基础上轻松高效学习,减轻不必要的负担。

每个孩子的特点、学习状况、学习方式都不一样。根据孩子的个性化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辅导,可以让孩子学习提高效率。轻轻家教从创立以来,就提倡个性化辅导,通过提供上门1对1和在线课程,让每个孩子在学习期间都能得到全面关注。轻轻家教CEO刘常科表示,“在线课的推出,通过技术手段,改善了教育资源分配不均的现状。”

实现高效的个性化辅导,找到一个适合孩子的专业辅导老师必不可少。这样的老师,可以激发孩子学习动力、训练孩子学习思维、帮助孩子总结学习方法,让孩子在达到同样学习目标的过程中,少走弯路,高效学习。据悉,在过去的3年时间里,轻轻家教通过老师上架筛选、教学过程透明监管、教学结果评估、家长评价、教学内容考核和老师特点标签化等方式,结合孩子的学习情况、个性特点、家庭地点、授课时间等,利用大数据智能推荐匹配和人工筛选的方式,为有需求的孩子找到合适的专业辅导老师。

有家长反映,带孩子参加传统的线下辅导,在大城市里来回路上花1个半小时是常事。家长和孩子一共花费了7个小时时间,仅换来孩子两个小时的学习辅导时间,这是非常低效的事情。轻轻家教为了改变这种状况,一直在积极探索“家课堂”教学模式,将教学场景切换到家中,免除了孩子和家长来回路上的奔波,同时可以自由预约学习时间,以此降低学生和家长的时间成本和精力成本,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

“作为快速发展的平台,轻轻拥有这么多专业老师,拥有很强的科技数据能力,可以说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我们努力让孩子在真正达到心目中理想学习目标的同时付出更小的代价,可以节省出更多时间享受少年和童年时光。” 面对近期社会关注的“减负”话题,轻轻家教CEO刘常科表示,作为一家科技数据驱动的公司,轻轻从建立之初定下的企业使命就是“让教与学更加亲密、透明、高效”,我们也会积极响应政策,通过模式创新、技术和服务让孩子“减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