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让积分沉睡,拉卡拉积分购助力积分变现

资讯 Tom    2018-03-26 11:25

积分也是可以消费的,但大多数人都并不知道也并未享受到积分的变现消费。

目前,消费者积分使用率比较高的积分平台集中在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及信用卡、航空里程等领域。但是,从实际积分消费来看,即便是大型积分消费平台,用户的积分兑换率也很低,难以满足用户对多元化购物消费的需要。拉卡拉积分购打通了许多上下游的积分平台与积分使用场景,将各平台的积分汇集,变现当钱花。

沉睡积分已成常态

旺盛的消费市场之下,各大平台的积分账户系统已经运用得十分成熟,而在积分兑换方面却相对滞后。积分兑换平台往往单一、封闭,积分可使用场景极少,因此许多用户散落在各个平台的积分长期被遗忘,变成了“沉睡积分”。此外,积分在兑换使用中,无法被等值应用的现象也导致了消费者对积分的兑换失去兴趣,最终导致积分资源被普遍浪费。

积分兑换难和消费场景少的两大痛点被拉卡拉积分购解决。拉卡拉积分购能够汇集各类积分,并实现变现当钱花,在许多消费场景中无门槛使用,大大增加了用户兑换积分的积极性。据悉,拉卡拉积分购的出现,改善了积分利用率不高的现状,还能有效控制浪费严重的现象。

积分购变现积分当钱花

拉卡拉整合上游积分资源和下游品牌商超资源,把各类积分通过拉卡拉积分购平台进行统一管理,用户可轻松通过账户进行积分余额查询、积分一键兑换和积分支付等功能。

积分变现可直接通过扫码来完成支付消费。在各大卖场、连锁超市、餐饮连锁、电器连锁、小微商户等收银台,只需打开拉卡拉积分支付二维码,收银员便可扫码完成支付。此外,拉卡拉积分购在使用中,没有商品品类和消费金额的限制,支持分拆消费,让消费者的积分更有价值,真正做到积分财富合理运用。

据悉,拉卡拉积分购与大积分源合作已做到覆盖率第一,已经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各大银行、各大航空公司和保险公司积分合作。在线下已支持沃尔玛、苏果、苏宁、喜士多、十足、华冠等42个品牌30000+家全国连锁门店。消费者只需要登录拉卡拉积分购,将各类积分兑换成拉卡拉合作商户代金券,就可以轻松实现线上线下全场景消费。此外,拉卡拉积分购还与京东钢镚、罗辑思维等互联网公司开展异业联盟,搭建多元化积分生态圈。

未来,拉卡拉积分购还将依据大数据建立用户画像,在给予消费服务支持的同时,还会衍生出更多如保险保障、积分公益等积分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