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德紫阙 一处人文大宅的极致产品观

资讯 Tom    2018-03-26 14:27

阈值,看似一个冷门词汇,其实发生在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当中,它就是我们常说的临界点。

简单拿跑步来说,跑惯了10公里,再要上一个台阶,总会经历一段呼吸困难、双腿酸爽的过程,但是只要过了那个节点,就像被打通了任督二脉,来到一个全新的境界。

盛德紫阙 一处人文大宅的极致产品观

举个例子,我们所敬仰的释迦牟尼,他本是个迦毗罗卫国的王子,很早就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他的父王为他修筑了春、夏、冬三幢宫殿,但他活的依然厌世。他的父王为他选来印度最妖艳美丽的女子来取悦他,但是美酒美女对他的边际效用已经小到忽略,食欲肉欲等一切都无法使他获得更高的满足,那只能冲破世俗边界抵达佛法更高深的境界了。

盛德紫阙 一处人文大宅的极致产品观

为什么呢?他一出生就享受物质的极大满足,导致他的阈值高到普通人难以想象的程度,最后凡世物质都无法使他快活。

中国的例子是贾宝玉,从小活在女人堆里,最后也做和尚去了,反而自小出家的人却未必能忘俗,所以施耐庵会有和尚最淫一说。盖因自幼出家的人,从未享受过世俗的快感,所以阈值很低,一点就着。所以,能大彻大悟的慧根人士,往往反而是富家子弟,也就不奇怪了。

盛德紫阙 一处人文大宅的极致产品观

女人亦然。泛滥的偶像剧将正常的女生活生生逼成大龄剩女,归根到底也是阈值作怪。本来少女看见年轻男子心生爱慕,是老天安排的正常心理活动。现在这个自然的程序被突然打断,横插10部偶像剧,部部男一号霸道总裁多金英俊完美,还有若干男二男三争抢。电视机前的女士们于是看傻了,爱情阈值被活生生地抬到天上,身边的异性自然再也看不上,就导致了当今社会囤积了大批的大龄剩男剩女。

盛德紫阙 一处人文大宅的极致产品观

那什么是极致呢?

5个工匠,2年光阴,编结1块土耳其丝毯,是一种极致;

3年预约等候,订制1件Chistofle银器,是一种极致;

而在盛德紫阙来看,超越自我,大手笔精雕打磨,营造四九城内的品质美好生活,便是“极致”内涵最好的演绎。

千百年来,中国人为了更舒适地生活,从地段的选择、到用料的考究,到空间格局,再到物件的摆放……通过对一个个细节的不断完善,精心地营造着自己的居所。

今天看来建筑不再是冷冰冰的钢筋水泥,建筑实际上是时间、空间与人的连接,也是人们生活情感的载体。回溯城市豪宅的发展史,真正的豪宅历来是对塔尖阶层的量身定制,大多数豪宅的主人,都希望通过高雅的设计来彰显自己的身份地位,以独特的建筑品味来构筑完美的空间概念。

盛德紫阙 一处人文大宅的极致产品观

历经多年的积累与调研,盛德置业团队汇聚行业精英,于北京安定门旁打造人文大宅——盛德紫阙,以城市之上着眼、生活之上着手、经典之上再造,通过超宽楼间距、户户观景阳台等独特设计,实现景观的最大化及均好性,让住户能最大程度的内揽皇家园区景观,外享一线城市景观,其稀缺性与尊贵性无可比拟。

为实现情怀生活家的居住方式,设计师们深植北京人群居住习性及生活习惯,收集数百位金字塔塔尖人士经验购房者及目标客户的生活需求及调查,落实空间设计、精装专家数十次提升细节标准的严苛指示,对设计图纸和施工图纸进行了数次修改。

盛德紫阙 一处人文大宅的极致产品观

最终户型设计遵循严谨的空间逻辑哲学,更在满足空间基本功能的前提条件下不断优化户型空间,造就全生命周期户型。为了尽可能扩展居住者与自然接触的空间,开辟超宽观景阳台、超大面宽客厅,实现景观视野的最大化,室内外景色和谐互动,俯仰皆是自然美景,让生活享受更多阳光与健康。

盛德紫阙 一处人文大宅的极致产品观

一个功能布局合理、空间井然有序的豪宅大户型,才能真正提升居住品质,让生活达到“方便、舒适、体面”这一最高境界。盛德紫阙,融合自然与繁华、传统与现代、恬静与奢华于一体,以层峰人士的高度瞻望未来,以平淡自得的心态审视生活,以极致工匠之心,造就百年传世的人文大宅。

盛德紫阙 一处人文大宅的极致产品观

目前,266—447平米人文涵养大宅,热诚待售。另外,1.6万平米底商全球招商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