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育+娱乐+公益”,特步321跑步节全面升级

资讯 Tom    2018-03-26 14:26

厦门2018年3月23日电 // -- 3月21日,万众瞩目的“321GO!-- 2018特步跑步节全民跑步盛典”,在厦门华丽上演。这场由中国田协与特步共同发起、汇聚众多体娱明星大咖、声势浩大的狂欢盛宴,成功引爆了全民的跑步激情。

“体育+娱乐+公益”,特步321跑步节全面升级

盛典嘉宾上台进行发枪仪式,321,开跑!

特步321跑步节“跑”出新高度

3月21日,万众瞩目的“321GO!-- 2018特步跑步节全民跑步盛典”,在厦门华丽上演。这场由中国田协与特步共同发起、汇聚众多体娱明星大咖、声势浩大的狂欢盛宴,成功引爆了全民的跑步激情!

321跑步节是特步于2016年重拳打造的一个属于全民的跑步节日。节日定于3月21日,缘起跑步时“3、2、1”的倒数,将跑步的DNA彻底融入特步的品牌理念。今年,特步在延续“体育+娱乐”模式的基础上,提出了全新的活动主题 -- #怎么跑都对#,举办俱乐部训练营、趣味音乐跑、百所高校活力跑等线上线下丰富的跑步活动,号召更多的人跑出自己的态度,参与到跑步这项运动中来。

“体育+娱乐+公益”,特步321跑步节全面升级

特步代言人谢震业高举“奔跑中国”旗帜,特步成为“奔跑中国”战略合作伙伴

本届321跑步节,由中国田协与特步共同发起。特步为中国田径协会、中国马拉松合作伙伴,正式成“奔跑中国”战略合作伙伴,与中国跑者为实现新时代的中国梦共同奔跑!中国田协的加入,为本届跑步节注入了新的力量,双方共同打造丰富的跑步体验,推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共同跑进新时代。与此同时,特步还与悦跑圈联手打造中国跑步圣地白皮书,从赛事层面重新定义和升级跑者服务,解决广大跑友日常跑步中的痛点,完善特步跑步生态圈,并与天猫、Keep等重多平台一起,将321跑步节打造成多品牌共建与千万跑者同庆的嘉年华。

“体育+娱乐+公益”,特步321跑步节全面升级

由左至右: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王楠女士、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先生、特步功勋代言人谢霆锋先生、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先生启动田协&特步的联合发布仪式

是跑步盛典,也是娱乐盛典

伴随跑步运动的兴起,各类专业的跑步赛事层出不穷,但对于绝大多数的跑者来说,娱乐又时尚的跑步活动,更具吸引力。321跑步节是一场由特步发起的跑步狂欢,更是一场属于全民的娱乐盛典。

“体育+娱乐+公益”,特步321跑步节全面升级

“中国飞人”谢震业、奥运冠军陈定带领跑者欢乐开跑

活动当晚,明星大咖齐聚亮相,谢霆锋、赵丽颖、林更新、汪东城、丁于、谢震业、陈定、韩庚、李诞、许飞、艾菲、李熹子、王水林、彭高唱、邹新宇、Zero-G以及众多马拉松名将,兼具运动与时尚的豪华阵容,共聚厦门闽南大戏院。晚会更与东南卫视、天猫、爱奇艺等各大网络直播平台的合作,让场内场外的观众都感受到了特步321跑步节的运动魅力。

321GO!让爱跑起来

众多巨星参与其中,已成为每年特步跑步节的超级亮点,特步通过这样的方式,更好地同消费者沟通,大力号召更多的人跑起来。不仅如此,在321跑步盛典上,特步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正式签约,捐赠价值6000万元的运动装备(两年内达成),让边远地区的孩子也能拥有专业装备的保护,快乐奔跑。

“体育+娱乐+公益”,特步321跑步节全面升级

特步向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进行爱心捐赠,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创会会长顾秀莲女士接受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先生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特步321跑步节,以“体育+娱乐+公益”的方式,“跑”出新高度,至始至终陪伴跑者每一步。只要奔跑,怎么跑都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