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味谷香水品牌创始初

资讯 Tom    2018-03-26 14:25

品牌历史

味谷香水是创始人SAM-LYNLI于2011年创立的国内自主品牌;起初比较出名的是家居香氛,以复合香氛起家。曾与ISSEY-MIYAKE以及TEDBAKER等时尚品牌合作为他们推出产品;近几年开始涉足香水;因较好的品质、实惠的价格,在国内沙龙小众香水圈里引起一阵风潮。

味谷香水品牌创始初

品牌理念

味谷香水,从香味创作、原料采购再到生产加工,坚持全程由品牌创始人SAM-LYNLI参与把控。坚持从国际顶级原料供应商进口优质原料。坚持保留起码30天的醇化冷萃工序。正是这三个坚持,使味谷香水的品质和口碑在自主品牌里名列前茅;

味谷香水始终坚持从用户的角度出发,致力于创造出,符合中国现代女性需求的品质之选。

主要客户群

味谷香水拥有超过5万香水达人的忠实粉丝,回购率超高。

主要客户群为:在校大学生和刚入职场3年内的年轻时尚女性,她们乐于分享传播,是非常活跃的用户。这些用户熟悉国外品牌产品,对生活品质有一定追求,也有基本审美分辨能力。她们追求生活品质,对香水市场有一定了解,不一味追求低价劣质产品。而是关注品质卓越,价格适中的国内香水品牌。

产品特点

经历过多轮配方尝试;味谷香水最终把香味风格确定为:三调简单、香气干净清新自然、不做作。每个香味基本都能感受出来某些天然素材的香气。

国产香水有一个通病,那就是用料不好、配方落后,导致香气浑浊甜腻并且刚喷出来的前十秒酒精味呛鼻,酒精也是比较劣质的。尤其是淡香水因为香精含量少,酒精多,更为严重。味谷香水从配方入手投入大量资源解决了这一痛点,淡香水可以在喷出来的第一秒就保持足够的清新,透出前调,同时没有酒精味。

使用用户反馈

味谷香水品牌创始初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