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跨境贸易创新峰会上海站亮点抢先看

资讯 Tom    2018-03-26 14:19

“支付无界 贸易新生”2018中国跨境贸易创新峰会上海站将于3月30日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由全球领先的科技金融公司WorldFirst主办,特别邀请了知名金融机构复星集团、跨境供应链领军企业有棵树、超级大卖家苏州贝宝、电商ERP代表企业马帮、跨境物流企业万邑通,以及行业专家如商务部电子商务专家李鸣涛、亿邦研究院研究总监何树煌、跨境知识产权专家李欣茹等出席。

在本次活动即将开始之前,我们特意整理了一些活动亮点,让大家提前感受一下这场干货满满的盛会:

亮点一:WorldFirst将会在会上发布一款面向B2B客户的全新金融产品。WorldFirst眼见跨境B2B企业正面对复杂的大额支付,和高费率等问题,因此特别研发了此产品,以新的技术帮助解决跨境B2B企业的收款痛点。

亮点二:由国内权威的第三方研究机构亿邦动力研究院与WorldFirst联合制作的《2017中国跨境出口电商金融服务白皮书》将现场发布并做权威解读。

亮点三:复星集团高级投资总监周雅洁女士将从资本角度为大家分析中国品牌出海的最新趋势。周雅洁自2017年5月起出任此职位,主要负责投资包括消费产品和服务在内的大消费领域。她具有非常丰富的投资经验,曾在知名证券公司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担任高级分析师。周雅洁透露,跨境出口电商领域是她在2018年特别关注的领域。

亮点四:跨境电商龙头企业有棵树出口分销部总经理田洪波先生将从供应链角度为大家分享,有棵树是如何将供应链能力渗入到海外市场,在国外实现低成本高效率本地化运营。有棵树是国内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年销售规模数十亿元。

亮点五:活动特别邀请商务部电子商务专家李鸣涛现场分享当前跨境出口的宏观形势,从行业的角度为我们分析当前跨境出口最前沿的趋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