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专车中的头等舱,神马专车“行程管家”强势助力

资讯 Tom    2018-03-26 14:19

网约车市场自从出现几个巨头后,本来已趋于平静,但想不到一封信的出现,却让这个市场彻底掀起波澜。

近日,一封关于神马专车“行程管家”待遇的信件被泄露“同样是网约车司机,没想到他们的待遇竟然这么好!”一位网约车司机看完这封信件之后如此感叹。

据信中内容了解,号称专车中的头等舱的神马专车已大举进军上海和深圳,并招聘大量的网约车司机。他们的专车司机也別具一格,称为“行程管家”,力求打造一支服务贴心,仪表讲究,素质良好的司机队伍。所以我们以后不用坐飞机也可以在神马专车享受一样高品质的头等舱服务。

打造专车中的头等舱,神马专车“行程管家”强势助力

有了更高的要求,必定就会有更好的待遇,信中提到比工资:神马专车将提供比其他网约车平台更高的保底工资和提成;比福利,神马专车会提供探亲假期、津贴以及各种不定期的惊喜;比待遇,神马专车配有众多特斯拉、宝马7系、凯迪拉克CT-6等高端新能源车型0成本拎包即开,司机无需承担保险、保养、油费等花费,同时提供带薪培训,为司机定制英伦式制服,让司机工作更体面,有腔调;比前景,神马专车一直以绿色环保和高品质出行领先行业,是国内首家获得网约车经营许可证的网约车企业,还荣膺2017年中国年度十大创新品牌称号以及胡润百富评选的“高端新能源专车平台最佳表现”奖,就连形象代言人,都是有“国际李”之称的李冰冰!

这么好的待遇,这么多的福利,再加上这么好的平台,难怪这封信一出现就能搅动风云,让其他网约车平台大为震动,纷纷阻止他们的司机看到这封信。

据了解,神马专车究竟能不能在网约车市场掀起一股跳槽浪潮,在各大网约车平台的虎口中夺得一顿大餐?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