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牛慢燃给你由内而外的轻盈生活

资讯 Tom    2018-03-26 14:23

都说时光不饶人,这句话一点也没错。身体代谢率一年不如一年,身体热量消耗越来越小,但是胃口一点都没有小过。美食诱惑,高卡路里热量,如何解决美味吸引?蒙牛慢燃为你提供答案。

蒙牛慢燃给你由内而外的轻盈生活

以纤细为美是现代社会的大众审美,纤细,是人们可以炫耀的资本。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不少人尽其所能的去尝试各种各样的方法。但是美,不仅仅来自外形,健康而又活力的气质也是决定形象的重要因素。

健康应该是以营养供应充足、不饥饿、低热量为特点的。真正的轻盈,并非通过倾泻的方式来达成,轻盈代表的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平衡饮食的健康,拒绝城市化的油腻,通过调节摄入的食物的状态,达到调节目的。减量不减质,才是调节身体状态的核心。

蒙牛慢燃给你由内而外的轻盈生活

大部分导致身材变形的原因是营养过剩。其实不然,身材变形主要原因不应该归罪于营养过剩,真正的幕后凶手应该是热量过剩。因此减少热量,增加营养是实现轻盈生活的关键。

蒙牛慢燃给你由内而外的轻盈生活

如今,蒙牛慢燃针对以上问题,推出蒙牛慢燃纤维奶昔牛奶产品,为人们提供以优质牛奶为基础,提供满足机体的健康需求的八种必需氨基酸,增加人体蛋白质摄入的健康方案。另外每瓶仅有195千卡路里、充足的膳食纤维及维生素E、D更能实现轻盈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