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吉尔,荣誉是拼搏的徽章

资讯 Tom    2018-03-26 14:28

荣誉,是一个企业技术进步的勋章,也是一个品牌踏实进步的深厚脚印。安吉尔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坚持自己高端净饮水专家的定位,为向更多人提供高端净饮水服务的目标而奋斗。

26年来,安吉尔沿着最初的目标和规划一直前行,收获了累累硕果,但他们不骄不躁,仍在努力继续朝着目标不断前进。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安吉尔净水器在获得的成就有哪些吧。

安吉尔,荣誉是拼搏的徽章

安吉尔集团自1992年成立以来,至今已拥有300多项国家技术专利,几乎囊括净饮水行业所有核心技术,安吉尔集团的工作人员厚积薄发,精进不休,为实现建设行业一流产品而拼搏不休,通过了近30项国际品质体系认证。

安吉尔,荣誉是拼搏的徽章

2008年,安吉尔净水器荣幸的被选定为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分别参与制定了国家标准GB/T22090-2008、GB/T30307-2013。

2009年,安吉尔又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1年,安吉尔因为发明了“快接式滤芯净化技术及外置式电磁加热技术”,被中国家电研究院评为年度技术创新奖。荣获奖项的安吉尔净水器公司,更加的奋发图强勇于创新。

2014年成功与美国陶氏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并推出配备“美国原装进口陶氏滤芯”的高端净水器A6,向高端品质的净水器方向发展。

2015年,安吉尔荣获“国家级实验室”认证。这一大认证,代表着安吉尔净水器从此具备了国内前沿的净饮水设备科研实力,走在了我国净水行业的头排。

2017年9月1日晚,安吉尔全新A6 Pro再传捷报,刚刚上市的安吉尔2017年款A6 Pro,荣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2017年度产品创新荣誉奖。

安吉尔,荣誉是拼搏的徽章

2017年9月,安吉尔荣获美国UL公司授予的UL目击实验室认证。

拥有这么多科研成果,靠的是全体员工几十年来的专注和不懈努力,这也是安吉尔成为“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和赢得众多口碑的重要因素。

这些都是安吉尔自成立以来获得的部分奖项,但足以说明,安吉尔净水器,做净水是认真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