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强方特新园签约 明日中国主题园落户宁波

资讯 Tom    2018-03-26 15:29

3月21日下午,宁波华强·中华复兴文化园项目第三个主题乐园——“宁波明日中国文化科技主题园”在深圳签约。宁波杭州湾新区党工委书记俞雷,宁波杭州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方,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蔡世杰,华强集团股份董事局副主席李明,华强集团董事长张恒春,华强方特集团董事长戎志刚等参加签约仪式。

华强方特新园签约 明日中国主题园落户宁波

 

华强方特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大型文化科技集团,在国内已建成运营24座文化科技主题乐园。此次签约的“明日中国主题园”是华强方特集团“美丽中国三部曲”中的第三部曲,“美丽中国三部曲”是华强方特创造性提出的中国主题乐园发展设想,由华夏历史文明传承主题园、复兴之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明日中国主题园组成,将中国灿烂的传统文化、光辉的革命历程、伟大的改革成就和美好的未来发展以全新的文化、科技、艺术手段予以展示。华强方特通过高科技技术丰富主题乐园产品的文化内涵,为中国主题游乐行业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新思路。

华强方特新园签约 明日中国主题园落户宁波

 

早在2016年,“美丽中国三部曲”第一部曲华夏历史文明传承主题园便在宁波落地建成“宁波方特东方神画”。凭借华强方特集团众多世界顶尖的高科技设备和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创新呈现,在开业近2年内,游客接待量达500万人次。毗邻宁波方特东方神画,“美丽中国三部曲”第二个主题乐园——复兴之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正在建设中。依托已建成运营的宁波方特东方神画和建设中的复兴之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华强方特集团此番再度牵手宁波杭州湾新区,签约“明日中国主题园”,标志着“美丽中国三部曲”正式全面落地宁波。

华强方特新园签约 明日中国主题园落户宁波

 

明日中国主题园以世界科技发展为创意基础内容,从未来的科技发展、城市生活、生态环境等多方面,全面展现对未来中国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结合华强方特集团不断创新的高科技技术,以及数十年来累积的、成熟的文化科技主题乐园建设运营经验,明日中国主题园将建设成为一个充满魅力的新型文化科技主题园区,建成后预计年接待能力将达到300万人次。

华强方特新园签约 明日中国主题园落户宁波

 

立足宁波杭州湾新区全面对接大上海、辐射长三角的区位优势,深耕“方特主题乐园”品牌建设,华强方特集团将结合自身强大的科技和创新能力,打造长三角唯一一个集主题乐园集群、文化演艺以及文化创意基地为一体的大型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打造华东及环杭州湾区域旅游新名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