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家教育创业?为什么在线少儿外语这么火

资讯 Tom    2018-03-26 16:57

2016至2018年,在线少儿外语领域热钱不断,所有的少儿机构都希望能在这个日益膨胀的市场吞下一块足够大的蛋糕,那么作为个人IP是否有机会在在线少儿外语行业分得一杯羹?

在家教育创业?为什么在线少儿外语这么火

步入17年,特别是18年以来,各家在线少儿教育为扩展自己的获客渠道,纷纷把注意力集中到了超级大V身上,寄希望于以“名师”的身份吸引家长来报名上课,超级大V在丰厚利润的驱动下,很多时候会不加选择的在自己的媒体平台上推荐一些课程,“反正我已经把钱赚到了,课程效果好不好我就不管了”,这对一些不了解情况的家长本身是种伤害。

在家教育创业?为什么在线少儿外语这么火

当各家都把目光集中在头部IP的时候,MagicABC却把注意力放在长尾IP的身上。希望借助MagicABC优质的课程资源帮助长尾IP进行商业化变现。

比起头部IP,MagicABC更希望借助一些长尾IP来进行商业化变现,同时一些长尾IP也可以通过我们多一种赚钱的途径,进而实实在在让利给实际上的介绍人,MagicABC的一位负责人谈到。所谓长尾IP就是那些宝妈,教师,图书出版机构工作人员,少儿活动场所工作人员,等一切想通过代理在线少儿外教课程赚钱的普通人。

我们都知道之前的代理模式大部分都是机构代理或者大V代言,个人很难有机会去代言一款产品,就算可以,利润经过层级关系层层盘剥真正能拿到手的时候已经所剩无几了。而MagicABC的课程是人人可推广,返利透明化,真正实现了代理模式的公平公正公开。

首先,我们选择个人,是因为个人闲余时间比较多,赚钱方式比较单一,我们希望给他们提供一种赚钱方式,其次个人的推广方式影响范围虽然小,但是一种基于熟人关系的推广,这样一些家长如果对课程有疑问的话也可以第一时间找到人沟通。

当然能实现人人代理的产品一定是非常优质的,MgicABC的课程内容本身是非常优质的,在内容制作及课程设计方面我们下了很大功夫,首先课程教师均为经过层层考核的北美老师,其次我们选取美国主流小学教材Journeys教材,同时结合中国孩子学习特点进行固定1对3小班课设计并配备专业的英语八级中教老师,优质的产品才能支撑起整个模式。

在家教育创业?为什么在线少儿外语这么火

其次,我们希望选择的代理人是家里有孩子在MagicABC学习的,或者准备报MagicABC的课程进行学习的,这样的话能保证他们对MagicABC的课程内容充分了解,在具体返利标准上,MagicABC根据报课费用进行返利;比如你给孩子报了300课时的课,费用在2万,这时候,如果你能再推荐一名孩子付费学习MagicABC的课程,只要被推荐人上够10节以上,推荐人可以得到10%也就是2000的返利,而且奖励无上限,推荐满11个人就会有2000的利润了,等于无成本上了300课时课程还可以赚到2000元,被推荐人同样可以推荐别人到MagicABC学习从而获得返利。

当然如果你家里目前还没孩子,但你非常有兴趣代理MagicABC的课程我们也是非常欢迎的,只需要交付6000元的押金(合同到期全额自动退还),推荐的学员采用阶梯式,从1000元/人到2000元/人,推荐的越多,所得利润也将逐步上升!

目前从事MagicABC课代的家长已有数百名,以宁波一个宝妈为例,从接触MagicABC的课程到给孩子报课最后到成为代理,不过一个半月时间,现在已经推荐了13名学员到MagicABC学习,等于免费上课并获得了数千元的报酬,完全可以算作在家0成本创业,都快赶上老公上班赚的钱了。

MagicABC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为长尾IP的闲暇时间提供变现价值,也希望好的产品能通过家长的口碑转介让每个孩子受益。

你家孩子上得好了,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他们也因为信任你,也通过你购买课程产品。他们体验好了,你除了可以得到物质回报也能得到他们的感激,这对双方都是受益无穷的,目前MagicABC正面向全国招募个代,有意向创业或者想从在线教育行业分得一块蛋糕的宝妈一定要抓住机会。

具体详情可以联系我们,期待与您一同描绘在线教育美好的蓝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