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国际医药港首期项目计划年底封顶 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智慧健康城

资讯 Tom    2018-03-26 17:09

2018年3月18日,荔湾区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动工仪式隆重举行,荔湾区副区长安建国带领相关领导重点视察了位于东沙大道的广州国际医药港项目。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国际医药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凯旋,广州国际医药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汉坤以及公司主要领导陪同与会嘉宾考察项目施工现场。

广州国际医药港作为“一带一路”大健康产业的门户和枢纽,定位于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智慧健康城,总占地面积73公顷。据现场了解,广州国际医药港首期项目已经于去年10月份正式启动,总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总投资愈50亿元,大健康产业综合体主体建筑计划于今年12月建成封顶,并在今年内择机启动园区内其他地块的规划建设。广州国际医药港大健康综合体的设计实现了“大健康峡谷街”、“天街总部”、“智能体系”、“立面透绿体系”等先进设计理念。综合体内的业态布局、人流动线和建筑功能设置达到了近乎完美的契合。

广州国际医药港首期项目计划年底封顶 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智慧健康城

广州国际医药港首期大健康综合体——健康方舟效果图

“首期的大健康产业综合体设有大健康智能商贸中心、大健康购物体验中心、国际会议会展中心、检验检测中心、健康服务中心、公寓写字楼等多样化商业配套,其将承载智能商贸、总部经济、产业金融、健康服务等多种大健康产业业态。”陈凯旋表示,首期大健康产业综合体预计2019年建成交付使用,将满足了各类入驻企业、商家的“一体化”需要,实现了消费者的“一站式”体验。

目前,广州国际医药港积极推进大健康综合体龙头商户的预招商工作,已经签订意向协议超两千份,除了商户的引进之外,也将引入检测机构、医疗机构、大健康企业的入驻。

陈凯旋向记者表示,广州国际医药港总体规划设计遵循“科学、合理、前瞻”的原则。广州国际医药港将以大健康产业综合体为抓手,带动大健康产业上下游企业进驻发展,以点带面,以面链接整体,实现“产业园区化”的发展目标,强势打造千亿级大健康产业集群。他表示:“人生120岁不是梦,这里是助您梦想成真的地方。”

广州国际医药港首期项目计划年底封顶 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智慧健康城

广州国际医药港建设规划图

广州国际医药港是广东省“十二五”、广州市“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是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建设的现代大型医药商贸物流综合项目,是广东省“建设中医药强省”重点项目。广州国际医药港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大健康产业门户和枢纽,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智慧健康城,为人类健康与幸福效犬马之劳。

同时,项目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按照广州市发展IAB产业的部署以及荔湾区一个目标、两个融合、三大平台、四大抓手的工作思路,打造千亿级大健康产业集群。医药港未来将建成“互联网+”大健康产业综合体、国际大健康产业港湾总部集聚区、国际生物医药创新孵化基地,打造永不落幕的大健康产业“广交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