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破解司机环节打车难题,神马专车“行程管家”全线出动

资讯 Tom    2018-03-26 18:32

 平日打车,我们总时不时得会听到司机大哥的吐槽,经常看到滴滴司机大量离职的新闻。在同情司机大哥的遭遇同时,我们也不禁担心以后出门打车会变得麻烦了。

  可最近一封信的出现,让我们知道这种担心是多余的!

  近日,一封关于神马专车“行程管家”的招聘信被曝光。一位司机大哥看完之后表示:“我以前一直觉得网约车司机就是一份苦逼工作,看完这封信我才发现,原来这份工作也可以很酷!”

  据悉,神马专车很别致地把他们的司机称为“行程管家”。他们的解释是,因为他们是专车中的头等舱,那他们的司机就该是与“头等舱”相对应的值得让人羡慕的工作。

破解司机环节打车难题,神马专车“行程管家”全线出动

  “行程管家”这份工作到底有多让人羡慕?我们一起来看看!信中提到司机极为关注的重磅福利。比工资,神马专车将提供比其他网约车平台更高的保底工资和提成;谈福利,神马专车会提供电耗和油耗补贴、探亲假期、津贴以及各种不定期的惊喜;讲待遇,神马专车配有包括特斯拉、宝马7系、凯迪拉克CT-6等高端新能源车型,提供带薪培训,为司机定制英伦式制服,让司机工作更体面,有腔调;看前景,神马专车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绿色环保和高品质出行领先行业,不但获得了国内首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还在2017年先后获得中国年度十大创新品牌称号和胡润百富评选的“高端新能源专车平台最佳表现”奖,就连形象代言人,都是有“绿色女王”之称的李冰冰!

破解司机环节打车难题,神马专车“行程管家”全线出动

  在如此强大的企业工作,拿这么好的福利和待遇,难怪会说神马网约车司机也是一份让人羡慕的工作。所以,随着更多神马管家的上岗和神马专车的投放,以后打车不仅不会麻烦,而且可以享受更高品质的乘车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