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小企业要发展,这台多功能一体机助你一臂之力!

资讯 Tom    2018-03-26 19:38

在如今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人们常说:时间就是生命。可真正对这句话有深刻理解的,恐怕还得数中小企业。瞬息万变的市场,随时有人加入,有人退出;争分夺秒的机遇,激烈的竞争,带动整个行业飞速前进。

中小企业想在快速迭代的产业浪潮中,夺得一席之地,如何将工作效率始终保持在较高水平是必经的考验。而联想图像就为中小企业解决这一难题准备了一台办公神器——联想M7400 Pro多功能一体机,在打印速度、产品功能以及耗材使用等多方面帮助企业成长。

效率是工作的核心,也同样是打印机的关键参数。联想M7400 Pro多功能一体机,每分钟打印速度高达28页,复印速度也同样达到28页,打印大量文件时,为使用者节约时间。同时,联想还将打印机的首页输出时间降低到8.5秒以内,进一步压缩打印时间,不让打印打断你的工作效率。

中小企业要发展,这台多功能一体机助你一臂之力!

打印速度很重要,却不是影响打印机效率的全部因素,持续工作能力也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联想M7400 Pro多功能一体机配备250页大纸盒,单次打印大量文件也不需要品频繁加纸。此外,M7400 Pro还配备有12000页大容量硒鼓以及2600页大容量墨粉盒,让你保养一次可以尽情使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中小企业要发展,这台多功能一体机助你一臂之力!

除了在办公效率上的提升,联想M7400 Pro在耗材上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它采用硒鼓墨粉分离式设计,哪个用完换哪个,避免浪费也减少了企业运营支出。

中小企业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希望在办公效率上有所提升,这台联想多功能一体机非常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