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A亮相CCTV-2 诠释行业公信典范

资讯 Tom    2018-03-15 18:56

2018年3月12日—3月16日,云南绿A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惊艳亮相CCTV—2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展现公信形象,成为3·15期间央视少数宣传的公信力保健品企业。

绿A亮相CCTV-2 诠释行业公信典范

绿A再获公信力认可 央视力推

据了解,此次央视以企业集群的特殊形式宣传展播保健品优秀企业,是CCTV和中国保健协会为了树立保健行业品牌标杆、展示龙头企业的形象而特别推出的行业典范品牌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获得宣传展播的企业,同时也是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品牌的获奖者。改评选活动于2017年8月启动,2018年2月结束,历时6个月。

云南绿A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凭借产品优秀、卓越特质,拳头产品绿A天然螺旋藻精片和高端产品红A阿斯达软胶囊,均获得“公信力产品”称号。绿A也由此登上央视的宣传展播平台。

而这已不是绿A产品第一次荣获“公信力产品”称号了。早在2006年,在首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品牌”评选活动中,绿A就成为唯一上榜的国内螺旋藻品牌。之后,绿A品牌和产品多次获“公信力”称号。

2016年,绿A天然螺旋藻精片和红A阿斯达软胶囊双双获得“公信力产品”称号。时隔两年,绿A和红A再获殊荣,绿A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可见一斑。

21年诚信经营 成就公信力典范

据悉,云南绿A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自成立之初,绿A就坚持以品质为核心,诚信为根基,秉承“民众健康为己任”的理念,致力于优质、绿A健康品的生产与销售。

21年的诚信经营和品质坚持,让绿A的“绿色、优质、诚信”特质深入人心。在食品安全问题频发、企业公信力日益缺失的当下,绿A21年的诚信坚持为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公信典范。

据了解,绿A不仅在丽江程海湖拥有中国唯一的天然螺旋藻基地,保障原料的品质,同时还有国内顶尖的的专家团队、比肩药厂的生产车间和严格的质控体系,全面保障产品优质。

作为拥有80%市场占有率的行业领先品牌,绿A拥有资源优势和世界领先的技术优势。同时,绿A还是保健品行业里少有的拥有自己专卖店、坚持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对顾客背离率进行专项研究,并对中国唯一的螺旋藻天然资源基地长达21年的坚守、投入和维护的诚信经营的企业。

绿A的品牌和产品里流淌着“诚信”的基因,由此也打造了绿A备受认可的“公信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