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藏岚泰”总经理胡桂容做客《信用中国》

资讯 Tom    2018-03-15 18:57

胡桂容,西藏岚泰农牧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一直勤勤恳恳耕耘在祖国的西南地区——拉萨,由于在当地气候的特殊性,种植水果蔬菜颇有难度,兽医出身的她如今却选择利用新型技术为当地百姓种植培育新鲜的水果蔬菜。

公司秉承“特色立企、科技兴企、人才强企、立足西藏、持续发展”的办企理念,专业致力于无公害蔬菜种植、特色畜产品养殖及农业产业化发展。紧紧围绕管理、生产、经营和服务四个重点,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大力实施公司科技发展战略,有力的推进了公司的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同时与三峡集团西藏分公司、中节能青海大柴旦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合作项目涉及蔬果种植、藏药材开发、畜产品养殖及农产品深加工等多个领域,公司将以转变传统农业种植模式为发展方向,在日喀则市桑珠孜区进一步推动无土栽培种植模式的应用和发展,目前已经具备成熟的种植技术及坚实的管理基础,其无土栽培种植技术的应用受到了西藏自治区各级政府领导的支持与肯定。

“西藏岚泰”总经理胡桂容做客《信用中国》

在栏目录制现场,胡桂容女士向主持人张露馨说明了西藏岚泰农牧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过程。过去,西藏岚泰农牧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专业生产制造藏药的,但由于效益不太好,因此在2015年,朋友将公司转给了胡桂容,胡桂容接手之后,转型经营水果蔬菜的种植,运用无土栽培的新技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

西藏岚泰获得了政府的大力政策扶持以及资金支持,还享受到很多国家奖励,企业得以良好运作。目前在政府的支持下,已经拥有1500亩种植基地,生产出的水果蔬菜被运往当地超市、学校、商场等机构,获得一致好评。

“下一步,我们计划开辟种植葡萄,利用无土栽培技术,生产打造属于西藏自己的葡萄酒品牌,让西藏走入国际市场”,胡桂容如是说,当年兽医专业出身,却因对种植业浓厚的兴趣而转行,这对胡桂容来讲,是永不遗憾的选择。

在胡桂容15年接手公司以来,已经历了两年的风风雨雨,“因为有政府的大力扶持,总的来说一切还算顺利。”胡桂容表示,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公司,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当地缓解就业,带动大学生工作,同时打造农业观光,促进当地旅游业发展。

越是在互联网传播便捷的时代,越应该重视操作每一次营销事件的底线。行业与公司在未来还有很多挑战,运用互联网所赋予的新思维、新技术、新营销等落地方法,以用户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优质、便利服务。满足互联网用户个性化需求以及资源共享,才能实现企业价值、赢得利润,她会用坚持和努力铸就未来商业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