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短途货运新星东风途逸全国区域上市啦!

资讯 Tom    2018-03-27 10:01

当前,新经济形势下,城镇化和消费升级带来了物流市场的新局面,面对精细化配送、更高运输效率、新一代用户更舒适的驾驶需求等变化,东风轻型车突破发展思路,前瞻性地开展了城市小轻卡的研发,旨在为城市物流最后一公里货运提供解决方案,立足年轻化,为年轻卡友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货运体验,介于微卡与轻卡之间的东风途逸便应运而生,为广大货运用户带来新的车型选择。东风途逸小轻卡个性鲜明:小车大用,为懂得赚钱的年轻派量身定制。定位短途货运,集微卡的通过性、轻卡的承载性、轿车的舒适性于一体,全新城市小轻卡--东风途逸,小车大用,为懂得赚钱的年轻派而来、为物流最后一公里而来!

短途货运新星东风途逸全国区域上市啦!

据了解,这款完美融合东风汽车四十余年成熟卡车制造经验和国际顶尖科技的小轻卡,在解决“城市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上拥有无可比拟的三大优势。第一是微卡的通过性。东风途逸的整车宽度低至1米7,高度低于2米。在行走方面,与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微卡相比,通过性丝毫不差。在城市窄道或居民巷路、地下通车库或者地下仓库,东风途逸均可以自由行走,完美适用。标准N1类车型,完全符合城市通行法规,在全国各大城市通行无忧。第二是轻卡的承载性。途逸的承载力完全可媲美吨位更高的轻卡。在动力方面,东风途逸采用柳机1.5L大马力汽油机,动力强劲,油耗低,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排放法规。搭载轻卡底盘,140加强型锰钢车架,超宽间距;采用3吨级卡车通用大车桥,5挡双锥同步器变速箱,承载性媲美轻卡;货箱尺寸大,容积更大,装的更多。第三是轿车的舒适性。许多顶尖科技的应用,让东风途逸在舒适性方面,达到轿车化水准。时尚流线的驾驶室,线条优美,颜值爆棚;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电动车窗、儿童锁、中控锁、倒车影像等,科技感十足,标准的轿车配置!液晶显示屏、油耗显示,电动调节后视镜并带加热功能、倒车影像、MP5、智能车机等,有些配置甚至已经超越许多轿车!

,是路途、旅途,更是人生之途;“逸”,是身逸、心逸,也是生活之逸。车如其名,途逸致力于让用户可以驰骋每段货运路途的同时,也同样注重给消费者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使用户能在奔忙于货运之后获得一份身与心的安逸。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东风途逸更是做出了行业内最优质的服务保障承诺:整车所有零件在3年/10万公里之内如果有质量问题,东风轻型车承诺全部免费维修,不让客户花1分钱。而让东风轻型车能勇敢做出这一份给力承诺的信心支撑,正是来自其对于途逸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

创富生活,始于选择一辆好用适宜的货运搭档。随着越来越多80、90后加入了货运物流运输的阵营,年轻一代卡友们与老一辈的卡车司机相比,在选车上,他们更看重舒适性,“开着舒服”,是他们选择卡车产品的基本要求。东风途逸不仅有着媲美轿车驾乘的舒适感,更有微卡的通过性和轻卡的承载性,此次全国区域全面上市之后,必将引领城市短途货运车辆新潮,成为短途货运市场上一颗最耀眼的新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