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TREUS携手泰国当红明星李海娜-偶遇最美夏日

资讯 Tom    2018-03-27 10:25

ATREUS携手泰国当红影视明星李海娜

——美白防晒喷雾签下最美代言人

 

当地时间2018年3月9日上午11时整,来自泰国的知名时尚彩妆品牌ATREUS正式宣布签约当红影视明星李海娜小姐为ATREUS美白防晒喷雾形象代言人。在泰国美丽国际公司曼谷总部,李海娜小姐作为代言人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并由此启动了她与ATREUS美白防晒喷雾的一系列代言活动。签约仪式上李海娜小姐身着甜美可爱的橙色连衣裙,笑容十分有感染力。李海娜以其美丽亲民的形象,和甜美活泼的性格,完美诠释了ATREUS青春梦幻的品牌特质。

 

ATREUS携手泰国当红明星李海娜-偶遇最美夏日

李海娜展现甜美笑容,偶像魅力十足

李海娜表示,大家都知道泰国的紫外线很强烈,自己一直十分注重美白和防晒,特别是作为艺人更加需要时刻保持水润透亮的肌肤。自己之所以出现在镜头前永远都是白皙亮丽的样子,都是ATREUS美白防晒喷雾的功劳。今天她要作为代言人,把自己一直宠爱的产品推荐给大家。这种分享美丽的心态与ATREUS的品牌理念,美丽人人可得十分契合。

 

ATREUS携手泰国当红明星李海娜-偶遇最美夏日

李海娜与ATREUS公司代表Bo签订代言人合约

 

ATREUS携手泰国当红明星李海娜-偶遇最美夏日

签约仪式上ATREUS公司代表Bo与李海娜小姐亲密合影

ATREUS代表Bo小姐发言称,ATREUS是专为亚洲爱美女性贴身定制的彩妆护肤品牌,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种类丰富、效果突出、价格亲民的彩妆护肤产品。让每一位爱美的时尚女性在ATREUS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这就是ATREUS美丽人人可得的愿景。李海娜小姐的加入,是对ATREUS美白防晒喷雾的认可,也是ATREUS品牌向消费者展现品牌不断开拓的品牌精神。期待更多的爱美女性加入ATREUS,实现自己的美丽人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