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旗老山头”董事长刘长青做客《信用中国》

资讯 Tom    2018-03-27 10:27

在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很多新型产品,互联网公司接连崛起,但与此同时,一些传统老品牌却逐渐没落,所有人都在往前展望,却很少有人会回头看。莫旗老山头制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青就是秉承着传承中国白酒文化的信念,接手莫旗酒业,将白酒精神发挥到极致。

刘长青,莫旗老山头制酒有限公司董事长,早年一直从事建筑行业,颇有成绩。2016年进入白酒领域,收购已经拥有半个世纪历史的原老山头制酒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酒业文化品牌以及具有物质与精神双重属性的中国白酒。上任一年有余,刘长青前后出资近亿元,对原厂区进行了彻底的改造升级,添置专业生产线,扩大生产规模,研发新产品,在安全环保领域的成绩尤其出众。

在栏目录制现场,刘长青向知名主持人邓丽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史,当初收购的酒企原来是一家转型改制不彻底的国企,由于精通企业管理,他接手后对企业进行了彻底的改造,如今发展运营状况良好。公司于2016年6月份开始重组扩建,整个厂区总建筑面积2.62万平方米,新建办公楼、成品库房、原材库房、酿造车间、灌装车间、厂房厂区道路硬化、绿化等。同时更新购置生产、化验、设备、设施。原有的生产车间重新装修,水处理设备、检测设备、存储设备、生产线、包装已全部拆旧换新,将原有的煤炭锅炉拆除,更新为先进的电锅炉,真正做到环保、安全、合格生产。酒业发展到现在,固定资产已达到1亿多元,拥有多个大型发酵窖池和多条先进的现代化灌装生产线,年产量3000多吨,产品畅销20多个省市和广大农村。集团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中高级技术人员、国家级白酒专家、酿酒大师共20余人,人才、科研技术实力在当地是行业领先。

“莫旗老山头”董事长刘长青做客《信用中国》

刘长青在现场也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他说道,自己本是学建筑出身,有一级建造师职称,偶然的一次机会接触到莫旗老山头白酒,自己非常喜欢,同时又正逢酒企转手,他就接手了过来。

公司迅速发展的同时,“老山头”也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守信用先进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内蒙古质量服务诚信AAA级单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星级党组织“等多项荣誉。公司以卓越的成绩、巨大的贡献成为了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领头雁。2016年,老山头酒厂实现战略重组,现代化企业管理更加规范,结构更加合理,市场竞争能力也进一步增强。

在节目的最后,刘长青表示,他作为莫旗老山头的董事长,将严格监管产品的品质,在健康安全的基础上创新产品升级,满足更多顾客的需求,与此同时,将积极发扬白酒文化与民族精神,一直在探索的道路前行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