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记地产成为唯一入围2018年“中国地产百强”的陕西企业

资讯 Tom    2018-03-27 11:16

 2018年3月21日下午,备受全国关注的“2018年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盛大发布。龙记地产集团再次入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榜单,与此同时,龙记地产开发的玖玺项目也荣获了“2018中国房地产典型项目”称号。

龙记地产成为唯一入围2018年“中国地产百强”的陕西企业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举办的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活动,在房地产和金融业内均得到高度认可,也是上海证券交易所唯一认定的地产榜单,成为国内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龙记集团作为该榜单的常客此次再度入围,并且是陕西唯一一家入围企业,充分体现了龙记企业的综合实力和区域运营能力,也再次彰显了市场、行业及客户对龙记品牌的认可。龙记是“中国农业银行AAA级信用单位”,“中国产品质量中心质量诚信示范单位”,“中国企业信用评价中心诚信经营示范单位”。2017年被认定为陕西百强企业,位列第36名。龙记计划到2020年计划实现集团产值300亿,进入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200强;

龙记地产成为唯一入围2018年“中国地产百强”的陕西企业

  优化产品、实施产品创新是龙记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据了解,龙记集团将通过持续投入,大力研发创新产品、科技产品和绿色产品,以支撑龙记飞速发展。2018年初“龙记科技住宅产品研究院”的成立,代表了行业发展的先进思维,这一点,也走在了陕西本土地产企业的前列。目前龙记地产集团正在通过抓住大西安的发展机遇,努力实现追赶超越,实行深耕陕西,同时,加快全国布局,重点在华东、华中区域的二、三线热点城市拓展项目,通过多种形式获取更多新项目; 在法人治理结构方面,龙记加快与券商和专业财务机构进行合作,实施辅导。把握西安提出的“龙门计划”,争取在三年内,将龙记地产主业、以及资产管理、智慧社区等业务通过“借壳”或“IPO”等形式实现上市。

  未来,龙记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方向,持续坚持创新,为全国消费者打造极致住宅体验,成为消费者真正喜爱的地产品牌。

龙记地产成为唯一入围2018年“中国地产百强”的陕西企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