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球一小时 ▏众泰云100plus倡导绿色出行

资讯 Tom    2018-03-27 11:21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加强,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也越来越多人响应。这项活动源于世界自然基金会在2007年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三月份最后一个周六20:30-21:30期间熄灯一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

2018年地球一小时(中国)主题为“开启我的60+生活”,并提出5个领域、20种具体的绿色行为方式,倡导公众积极转变生活方式,包括减少塑料、绿色消费、减少一次性用品、循环利用资源、绿色出行等举措。对于众多车主来说,选择绿色出行,或者选购低碳车,就是在身体力行支持环保。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重要成员,众泰汽车一直都在倡导绿色出行,善待环境。

众泰云100plus 践行绿色出行先导

众泰汽车产品覆盖轿车、SUV、MPV和新能源汽车等细分市场,营销网络遍及国内市场,并远销国外。作为中国最早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的企业,近年来众泰新能源销量稳步增长,带动更多年轻群体及家庭群体选择新能源汽车,和众多人一起践行绿色出行。

众泰云100plus是众泰汽车在众泰云100及云100S基础上推出的一款升级车型,云100plus的产品定位在于定义微型电动汽车的新标准,打造行业的全新标杆;产品核心强调更科技、更安全、更省心。众泰云100plus传承家族优势,一直在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从设计理念看,从众泰云100plus十分扣合时代要求,倡导绿色出行、节能环保,身体力行节约地球资源,用环保能源替代传统能源。

地球一小时 ▏众泰云100plus倡导绿色出行

众泰云100plus智拥环保法宝

众泰云100plus的诸多细节均考虑到环保节能要求,并将之贯彻到底。众泰云100plus的动力系统,采用电能驱动节省能源,采用三元锂电池的能量密度高,电池使用寿命长,安全性高、易维护,锂电池不使用镉、铅及水银等危害环境的物质,是一种对环境负担较小的产品;最大续航里程达到200公里以上,表现优越。

地球一小时 ▏众泰云100plus倡导绿色出行

安全性上,众泰云100plus采用安全笼式车身,前排双安全气囊更安全防护,ABS+EBD使行车安全更有保障;采用 EPB电子手刹,换挡旋钮设计,档次高、操作方便,驾乘更得心应手,动力传递更高效、更节能,大大提高行车安全,提升客户用车品质。

地球一小时 ▏众泰云100plus倡导绿色出行

动力性能方面,众泰云100plus采用世界先进技术电动机、技术先进的电控系统和BMS电池管理系统,安全性高、电机性能稳定性好不易衰减,延长电池系统整体的使用寿命,让先进科技为驾乘提供充足动力和持续续航能力,无忧驾驶。改款后的云100plus是当今世界上颇具性价比的电动汽车之一,以强劲动力和优良性能护航绿色出行,让出行更便捷,也让绿色出行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除此之外,众泰云100plus还能给驾乘者极致舒享的宁静驾驶空间,无噪音,整车静音,车内环境安静惬意,既没有发动机的噪音,也没有在启动后行驶、静止等候转灯时的车辆自身震动感;不使用燃油,无尾气污染,车内也没有难闻的汽油味,不易晕车,为客户增添一份健康保障,也为环境保护出一份力。

地球一小时 ▏众泰云100plus倡导绿色出行

不仅如此,众泰云100plus引领的生活方式还扣合低碳理念:绿色出行不限行、不限购,出行无忧,不仅免去了多种税费和保养费用,连出行成本也颇为节省,百公里仅需8元钱,仅为燃油车的1/10;整车使用大量的环保材料,自始至终为环境考虑、为环保尽力。

众泰上路,绿色出行;美丽地球,众人呵护。绿色出行,需要人人努力,优质环境,也需要众人的齐心守护,才能更美丽,愿更多人携手众泰,一起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守卫地球家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