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泽新获评央视首席主持人 感恩观众与同事

资讯 Tom    2018-03-27 11:46

 

李泽新获评央视首席主持人 感恩观众与同事

近日,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CCTV7)九零后主持人李泽新被评为2018年第一季度首席出镜主持人。据悉,生于1993年的李泽新此次获评首席出镜主持人,正式成为中央电视台最年轻的首席。

经多方打听,记者最终联系上李泽新,当谈及此事时他显得很低调,不愿多说,只是向记者表达:“诚惶诚恐,感谢观众,感谢同事。”

喜欢看央视农业节目的观众一定对他不陌生,播音主持科班毕业的李泽新,作为央视七套的主持人,在节目中干净利落、活泼大气,备受观众喜欢。

别看李泽新一副小鲜肉的样子,他在工作中的表现可以称得上是“硬汉”纯爷们儿了,为了达到最好的主持效果,一次又一次站到了最危险的地方。

没有安全防护的情况下,从船上跳进三米的湖水里拍摄、站在海拔四千米的没有支撑点的山上出镜、为了体验蝗灾来袭的感受,浑身爬满500只蝗虫。 他用自己的亲身体验为观众带来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体验。此次获评首席,也是因其主持的节目收视率及节目质量以及季度工作量处于栏目领先水平。实现了艺术水准和大众传播的双重需求。

根据索福瑞(CSM)的收视率数据,李泽新主持的节目收视都是当天的频道第一,甚至将农业节目带至全国第四的瞬时收视率。帮助许多农民致富增收。

除了漂亮的主持工作成绩单,在2018年,李泽新还被评为北京市海淀区阅读推广大使。身体力行推动全民阅读。

同时,李泽新还热衷公益,用自己的行动影响了许多年轻一代参与公益。李泽新在全国各地都留下了公益的脚步,至今已经爱心资助贫困中小学生将近三十人。

作为北京市盲人学校的特聘指导教师,李泽新成立了北京盲人学校主持团,并且义务带领盲童录制诗歌音频、亲力亲为带盲童去公益朗诵会演出。

这样的主持人,比起只知道红毯艳压、买热搜的小鲜肉,更值得让众人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