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游记女儿国》风景胜地四川光雾山

资讯 Tom    2018-03-27 13:28

前段时间,咱们期待了好久的《西游记女儿国》揭开它神秘的面纱,该片讲述了唐僧师徒途经忘川河,因激怒河神而误入西梁女界。闯入其中,众人才发现这个国家只有女性,并且建国以来此地就没来过男性。而且国中立有祖训,将男人视为天敌。典籍中更有预言,指明有朝一日,会有东土而来的僧人带着一只猴子、一头猪和一个小蓝人闯入其中。他们到来之日,便是女儿国走向毁灭之时。奇人身处奇景之中共同经历一场旷世奇情奇难,影片一草一木的布置亦追求唯美。

《西游记女儿国》风景胜地四川光雾山

大家可还记得女儿国的场景取景地是在四川光雾山风景区,光雾山风景区位于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镇,主峰气势雄伟辽阔,峰峦迭嶂,洞穴幽深,山泉密布,云蒸雾绕,林海浩荡,漫山的红叶风光更是一绝。光雾山风景区所独有的秀丽景色正好和《西游记女儿国》中所需要的魔幻场景相契合。摄影团队主要在光雾山旅游区的桃园、大坝、十八月潭、小巫峡景区里的精品景点取景,为期十天。

《西游记女儿国》风景胜地四川光雾山

取景之时,正值光雾山风景区杜鹃花节之际,漫山遍野的杜鹃花为摄影组的拍摄提供了更好的素材。因此深受导演夸赞也着实让光雾山大火了一把。同时光雾山景区也受邀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西游记女儿国&麦迈国际时尚之旅”。当导演组将光雾山秀美的风光和拍摄基地呈现在现场时,许多明星或驻足观看,或拍照留影,就受到众多电影界明星们追捧。据悉,此次光雾山风景区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是光雾山风景区第一次在国际舞台上进行展示。在这样一个泛娱乐化的年代,这样的操作模式可以让更多的人进一步的了解光雾山。

在全球首映礼上光雾山更是不负众望,在影片里呈现出最美的女儿国场景,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据悉在成都见面会上,光雾山风景区的景色也在现场进行了展示,同样也是被现场观众重重包围。如今,光雾山风景区与《西游记女儿国》的牵手,不仅会吸引更多的人前往,一睹“女儿国”的盛景,也让光雾山景区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起到一个积极宣传作用,更是让光雾山越来越国际化。

《西游记女儿国》风景胜地四川光雾山

在这春意盎然之际,光雾山上的杜鹃花也在蠢蠢欲动,光雾杜鹃被喻为是用革命先烈鲜血染红的花,每年的四、五月份,杜鹃次第开放,百里花山色彩缤纷,犹如广袤的锦缎华章铺山盖岭,百态千姿,漫山遍野,繁花万朵,独树成春。“人间四月天,光雾看杜鹃”已成为光雾山春季旅游的重要品牌,届时可领着家人一起到光雾山走走,赏花的同时再一睹“女儿国”的盛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